533.基德的空中行走(加更)(1/2)
作者:余溯
    “终于出现了。”

    白老板混在人群中,看着天空中的圆月出现一个滑翔翼的剪影。

    月亮上的剪影此刻就是那颗最亮的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人群欢呼雀跃,为怪盗基德的先生庆贺不已。

    白老板站在边上,从兜里拿出一个望远镜。

    试图看清滑翔翼下那个白衣大盗的容貌,但他背着光,脸孔完全隐藏在帽檐的阴影下,什么也看不清。

    看了一会儿,白老板索性放下望远镜,从兜里抽出一根香烟点上。

    怪盗基德要是能这么轻易就被他看清容貌,就不会十多年来还不会被抓了。他的目的只是想学易容术罢了,还是不要那么暴力。

    转播车内的众人也发现了怪盗基德的身影,柯南和中森警官已经追出去了。上川瞬双手揣兜站在一边,仰头看着屏幕上的影像。

    摄像机的画面渐渐放大,基德整个人也完全展露在镜头中。白色的礼貌稳稳地戴在头顶,宽大的帽檐遮住了大半张脸,夜空下,他额前的些许碎发飘动,单片眼镜的尾缀在夜空下随风飘扬。

    园子不由得激动起来,小声地为怪盗基德加油助威。

    上川瞬看了她好一会儿,无奈的摇摇头,视线转回屏幕上。

    怪盗基德的身影只在屏幕中出现了一会儿,飞跃过月亮之后就消失不见。

    虽然快斗基德的身影看不见了,但作为头号粉丝的园子依然异常兴奋,期待着对方在预告函里说的“走过来”。

    上川瞬伸手没好气地揉了一把她的脑袋,“有这么开心吗?我要吃醋了哦。”

    “啊?阿瞬会吃醋吗?”园子兴奋的表情卡在了脸上,眼睛变成豆豆眼。吃醋这种事情阿瞬居然就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了吗?

    那她是不是应该矜持一点,不要表现的那么明显?

    “当着男友的面毫不掩饰的表达对另一个男人的喜好,你这样会让我忍不住想把他给揍一顿的。”

    园子懵逼的眨了眨眼,不知该如何回答。

    铃木次郎吉看乐了,“哈哈哈哈哈,现在的小年轻真有意思。”

    园子的脸蹭的一下变红,被长辈调侃什么的,她的脸皮还真经不住。

    上川瞬倒没什么感觉,他脸皮厚,被长辈调侃这么一句,连红晕都不带起的。

    没有在意几人的动静,车里的工作人员认真地询问着铃木次郎吉的意见,“怎么办?为了以防万一,要不要启动那个装置把黄金女神像移到里面去?”

    “没什么可怕的,他今天只是来探查地形,不会动手的。再加上他之前也预告过,他会用“走”过来。我倒要好好看看,这个人称[月光下魔术师]的小偷,是怎么出场的。”

    铃木次郎吉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不放过屏幕中一丝一毫的动静。

533.基德的空中行走(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