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钓怪盗的诱饵(1/2)
作者:余溯
    早晨阳光灿烂,皑皑的白雪一夜之间消失殆尽。

    园子哼着歌走到教室坐下,迫不及待地想要跟小兰分享上一次的旅程。

    “心情这么好?是发生什么好事了么.....”小兰揶揄,“还是说你跟瞬君的感情又有了新进展~”

    “那是~”园子捧起脸来,脸颊上浮现浅浅的红云,“阿瞬他真的好可爱啊!”

    “哦?”小兰来了兴致,可爱?这个词好像跟上川不太搭得上边。

    园子将他们去玩的事情说给小兰听,小兰将新一代入进去,发现确实很可爱。

    “你说我如果亲一下新一,新一会是什么反应呢?”小兰撑住脑袋思维发散,实在想象不出新一会是什么反应。

    “这还不简单,试一下不就好了!”园子撺掇着小兰踊跃尝试,这对有情人她可是从小看到大的,结果都这么久了,居然还没告白。

    太慢了!

    她这个头号CP粉头强烈不满!

    小兰脸上浮现出两团红云,虽然感情被点破之后说起这些来不至于那么害羞,但还是难免脸红。

    “我也想啊,可是新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小兰叹气,看到园子跟喜欢的人成双成对,她说不羡慕那是假的。

    新一,到底在哪里啊......

    上一次看到新一好像都是好几个月以前的事了,虽然偶尔会打电话,对方对她的状态好像了如指掌,但当她询问新一在做什么的时候,对方每次都含含糊糊地糊弄过去。

    她总有一种新一就在自己身边的错觉。

    但事实不止一次证明这种错觉是错的,每当她怀疑柯南是新一的时候,新一就会突然出现,让她打消这种想法。

    不细想还好,这么一细想,她总感觉新一出现得有点刻意。

    她要不要再怀疑一下柯南试试?

    园子是知道新一现在面临的境况的,他现在不能出现,否则他和小兰都会有危险。但她又无法告诉小兰,看着好闺蜜这么苦苦的等待,她真的难受得很。

    园子脸上愉快的表情垮了下来,眉毛皱成一团。

    “怎么突然这副表情了?”小兰有些惊讶,这又是怎么了?

    “唉,要是新一回来的话,我们四个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园子惆怅。

    “哎呀,不说他了!”小兰明显是不想让好友替自己烦恼这些,她从包里拿出三张电影票,一张递给园子,脸上笑容不减,“这是你一直想看的电影,放学后我们一起去看吧!”

    “好啊!好啊!”

    电影院里,园子百无聊赖地看着大荧幕上收尾的爱情片,这部原本内容刺激悬疑紧张的电影,结果第二部完全换了个味道,完全了无新意,跟那些普普通通的电影完全没有什么不同。

    柯南捧着爆米花桶,将最后一块爆米花扔进嘴里,这电影终于快结束了,看得他昏昏欲睡。

    他抬头看向小兰,小兰倒是看得相当认真,脸上还挂着淡淡的微笑,明显对这样的结局很满意。

    走出电影院,天已经快黑了。夕阳的余晖挂着天边,将城市的灯光染上一层橙红的色彩。

530.钓怪盗的诱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