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危!(1/2)
作者:余溯
    “那你是怎么确定对方藏着的是手术刀的?”

    如果上川瞬不说出手术刀那几个字,对方根本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我翻过她的背包,她背包里有一些相关物品,所以我猜应该很有可能是手术刀的。”

    “这样吗......”

    到群马县警局做完笔录就将近中午了,上川瞬有点好奇那个没来聚会的人有没有出事,多嘴问了一句。

    山村操翻了翻自己的小本本,将调查之后的事情告诉他,“你说那个镜则彦相啊,他因为下雪天路太滑,车没开好栽进树林了,现在在医院呢。”

    上川瞬:“......”

    还真是让人意外,他还以为这个人没来是因为出事了。

    不过,出车祸也确实是出事......

    走出警局,园子长长地叹了口气。

    “本来开开心心出来玩,结果还是遇到了案子......”

    跟小兰出来玩会遇到案子也就算了,怎么跟阿瞬出来也会遇到案子啊!难道自己身上是带了什么诅咒?

    “虽然遇到了案子,但这次出来玩总体来说还是蛮愉快的。”上川瞬对于这案子倒没怎么放在心上,虽然遇到杀人案什么的有点影响心情,但总得来说算是只是小问题。

    闻言,园子挽住上川瞬的手臂,声音促狭,“是啊是啊!看到了阿瞬害羞的样子,完全不虚此行了呢!”

    上川瞬脸蹭地一红,想若无其事的掩盖过去,但园子可不打算放过这种好机会。不同于晚上上川瞬害羞脸红看不见,这大白天上川瞬脸上的红云园子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以前都是上川瞬不经意间的亲密,搞得她脸红心跳,现在角色可以换一换了,嘿嘿!

    园子狡黠一笑,“说来很奇怪,为什么阿瞬抱住我的时候那么自然,再亲密一点就会脸红?”

    上川瞬不是很想回答这种让他脸颊发烫的问题,但看园子的表情,他不回答明显是不行了。

    “大概是我父母的感情很好,受他们的影响很大吧。”每次老妈老爸在客厅的沙发上同框的时候,她老妈百分之九十是窝在自己老爸怀里的。所以对耳濡目染的上川瞬来说,他觉得这是爱人之间很正常的行为,所以不会觉得害羞不好意思什么的。

    至于亲吻,就超出他的理解范围了。

    “这样吗......”园子算是懂了他的意思了。父母之间感情好,对于孩子而言影响也蛮大的,也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对待爱情的态度。上川瞬的父母她见过,感情确实很好,相处时亲密而自然。她父母虽然感情也很好,但亲密也只是在人后,即使是在她和姐姐面前,也很少看到他们会有过分亲密的举动。

    “饿了没有,去吃饭吧。吃完饭就要回去了......”

    看着上川瞬和园子走远,宫羽轻辰回望了身后的这栋警视厅大楼,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他嘴角浮现出一丝若有似无的笑意,随即若无其事地提着行李箱走入人群中。

    华灯初上,僻静的道路中,一家低调的酒吧挂着营业中的牌子。

    不同于喧闹的夜场,这间酒吧清清冷冷,内部面积也不大,唯有吧台中西装革履的调酒师闲适地挠着着趴在桌上的黑猫。

529.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