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惨遭调戏(1/2)
作者:余溯
    园子脸蹭地一红,“去我那里?”

    “嗯,我打个地铺。”

    “这样啊......”园子缓了口气,却又有一种莫名的失落。

    窗帘紧闭,园子躺着床上睁着眼睛,目光毫无焦距地盯着天花板。上川瞬就睡着旁边的地上,他的呼吸声很轻,似乎已经睡着了。有上川瞬在,她明明不怕才是,但心跳却不太正常,一下一下跳得飞快,让她怎么也静不下心来。

    朦胧的月光透过窗帘,洒入一点极淡的清辉,让园子在黑暗中也能看清屋子里的景象。

    盯着天花板发了好一会儿呆,园子揉了揉脸,侧身挪到床边看他。

    却见上川瞬睁着眼睛,朝她这边看来。

    “阿瞬还没睡着吗?”

    园子整个身上都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脑袋来。因为睡觉,她没带发箍,头发散乱着,那双如同绿宝石一般的眸子熠熠生光。

    “睡不着。”

    上川瞬侧过头来跟她说话,声音中带着点点无奈。

    他向来入睡很快,一沾到枕头没几分钟就能睡着,本以为现在也一样的,但他强迫自己闭上眼睛,脑海中依旧清醒得很。

    明明已经很困了,但就是睡不着。

    大概是发现上川瞬的状态跟自己一样。园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笑意盈盈地看他,“我也睡不着,一想到阿瞬就睡着我旁边,我心跳得特别快......”

    上川瞬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热,好在屋子里黑,看不出来。

    “别想那么多,闭上眼睛放空脑袋,很快就能睡着了。”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阿瞬怎么就知道我在乱想?”园子的语气带着困惑,就像是遇到了什么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但她的唇间带着狡黠的笑意,“难道说阿瞬跟我一样,也在胡思乱想吗?”

    上川瞬的脸蹭一下烧得慌,他默默往被子里缩了缩,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睡吧。”

    园子眼中的笑意愈发灿烂,阿瞬这种明明害羞的不行,但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清早,上川瞬被一阵警笛声唤醒。他拉开窗帘往下看,警方已经到了,好几辆警车乌拉乌拉停在下方,即使是这隔音很好的窗户也完全屏蔽不了那聒噪的警笛。

    他昨晚都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园子的视线好像一直停留在他脸上,他不得不整个人缩进被子里,这才隔绝了那道烫人的视线。

    “怎么那么吵啊。”园子睡眼惺忪地从床上坐起,她揉了揉眼角,还没怎么清醒过来。

    “警方来了。”听到上川瞬的声音,园子一下子瞪大的眼睛,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缩回了被子里。

    完了,她忘了阿瞬在这里了!她刚刚睡醒的样子被阿瞬看到了!

    啊!好丢脸啊!

    园子脑袋整个蒙在被子里,只感觉世界都不美好了。

    上川瞬一脸茫然,这是怎么了吗?
527.惨遭调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