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因为我看她不爽(1/2)
作者:余溯
    “我猜的。”

    死者手臂上的刀口并没有什么明显特征,若是想从死者手臂上的刀口来辨认凶手使用的是什么凶器,难度很大,需要法医这种专业人士检测。但上川瞬在早生贵子的背包里翻到了一些外科用品,例如医用手套、缝伤口用的细线、止血剂之类的东西,于是就诈了一下。

    结果很理想,她下意识的举动一下子就暴露了自己。

    “我并不知道你的手术刀藏在哪里,是你的下意识扣住手腕的举动让我得知了这些而已。”

    这个早生贵子跟他以往所见过的那些个凶手都不一样,一些明显可疑的东西她连藏都不藏一下。像医用手套,细线这种东西大刺刺地放在包里,就差写上“我是凶手”几个大字了。

    不过她跟普通杀人案的凶手还是有明显区别的,这个人明显是个惯犯,从她随身带枪,甚至说要将人全部杀死这种话来看,对方根本就不怕自己的行为暴露,所以才这么无所顾忌。甚至这副面孔,这个姓名都不太可能是真的。

    早生贵子一时无言,没有那个人的指导,她的一些反应终究还是差了很多。

    虽然这个答案并不怎么让她满意,不过她也不打算坐以待毙。她目光扫向四周,试图找到一个能被她挟持住的人质,但从她拿出枪开始,原本坐在她周围的几个人就全部跟她拉远了距离,戒备地看着她。

    她心一沉,眸光闪烁不定。

    “我很奇怪,你为什么要杀九彩和子小姐。你的行为虽然有点精心布置的痕迹,但仔细调查就能看出这是临时起意。单单因为一些口角或者是纠纷,然后就下定决心要杀死对方吗?你好像一点都不在意后果。”

    有点像很多小说故事里那种偶然获得什么金手指的人。一朝得势,便自命不凡,将自己凌驾于他人之上,甚至连杀完人的遮掩都只是意思一下。

    是笃定自己不会被发现?还是觉得即使被人知道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上川瞬感觉是后者。

    “我看她不爽很久了,这个理由够吗?”早生贵子完全没有要给上川瞬解惑的打算,她说的轻描淡写,让人完全分不清这是真话还是假话。

    她试图扰乱对方的情绪,从而找到一个动手的时机。但出乎意料的,对方听到她这话并没有太多的情绪变化,反倒是其他人觉得格外荒诞和不可理喻。

    宫羽轻辰眯起眼睛仔仔细细地观察起早生贵子的神态,早生贵子现在的状态并不好,虽然她面色相当淡定,说起那话时语气中还带着些挑衅,但一些小动作将她内心的真实状况完全表现了出来。有些焦急,无措,甚至于带着一些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恐惧。

    上川瞬沉默着,看了她好一会儿。她虽然没有直接认罪,但种种行动无疑已经证明九彩和子就是她杀的,在这种情况下,对方依然面不改色,甚至于没有一丝畏惧。难道说还有什么后手?

    算了,不管她究竟有什么底气和后手,都跟他没什么太大关系。直接制服等警方来了交由警方就是了,对方要是想报复他,他还真不怕。

    想着,上川瞬也不想给她多废话了,一个手刀下去,早生贵子整个人软了下来,瘫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

    大概是完全没料到上川瞬动手得这么干脆,早生贵子还不急反应,就整个人昏迷了过去,袖子中的手术刀也滑落了出来。

    上川瞬用手帕抱着将地上的手术刀捡起,手术刀是常见的外科手术刀,刀口套着一个塑料盖子,避免放在袖子里时被锋利的刀口划伤手臂。

    将地上的手枪捡起把弹夹卸下来后,上川瞬打了个哈欠,语气冷淡,“把她绑起来吧。”

    大概是上川瞬的动作太快,众人完全还没反应过来,凶手就已经失去了反抗能力不省人事。面面相嘘间,谁也没有动作。
526.因为我看她不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