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你们睡一起吗?(2/2)
作者:余溯
    只不过他脸皮厚,即使不自在也不会表现出来而已。

    “那就去休息吧。”上川瞬也不打算继续吃了,轻声询问旁边的马路牙子小姐,“我们吃完了,想先去休息了?”

    “不再坐会吗?我们吃完饭还有活动呢?”

    “多谢你的好意,不过我们今天奔波了一天,园子很累了。”

    “这样啊,那我带你们去房间吧。”马路牙子也没多留,毕竟是借宿的客人,聚会的活动他们估计也参加不来。

    她起身带两人上楼,别墅的房间很多,即使来了这么多人也完全住得下来。走到空空的客房边,她似乎是想起什么,转头问两人,“你们是睡一个房间还是两个房间?”

    园子脸蹭一下浮现两团红云,她仰头看上川瞬,上川瞬相当淡定,脸上没有丝毫异样,“两个房间。”

    马路牙子闻言打开两扇对门的房门,“虽然这栋别墅我平常也来得少,但也有佣人定期来打扫......”

    客厅里的布置相对简单,她打开衣柜,里面放着干净的床单枕头,“床单之类的都在柜子里,就麻烦你们自己铺了。”

    “好的。”

    见马路牙子走了,园子一下子瘫坐在床上。

    原先还想着晚上去泡温泉,现在却只能借宿,真是计划赶不上意外。不过好歹能睡上温暖的床了。

    上川瞬检查着屋子的门窗,这里是二楼,窗户紧闭着,从内里锁死之后无法从外面打开。房门的锁也是完好的,从内部反锁之后整个房间就是一个安全的密室,即使出现什么意外也很难波及到屋里的人。

    他又敲了敲墙壁,检查有没有什么密道之类的东西。检查了一圈,上川瞬算是放下心来,深山别墅这种场景总是让他不得不小心。

    园子就看着上川瞬在墙壁上敲来敲去的,有点像电影里的特工寻找隐藏着的机密资料。

    “窗户我已经锁好了,等你睡觉的时候记得把房门反锁。我总觉得会出点什么事,还是小心一点好。”

    “会出事吗?”对于上川瞬的这种说法,园子倒不怎么怀疑,只是有些意外。

    “每次在去到这种深山的别墅里都会出现杀人事件,小心一点总无大错的。”

    虽然死神不在,但为了避免柯南的死神光环传染给他,还是小心一点好。

    园子点点头,觉得上川瞬的话很有道理。她每次和小兰去到这种山里的别墅也会发生案子,只是以前一直没怎么留心。

    “虽然说大部分死者都是死在自己的房间中,但死亡原因都是因为让凶手进来了,只要把房门反锁,不要给别人开门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唉!”园子叹气,总觉得在这种环境里提起死者什么的都很吓人。

    “马路小姐说二楼的浴室在走廊的尽头,要先去洗澡吗?”

    “不了......”园子原先还有点洗澡的想法,但上川瞬说起死人之后就完全没有了。

    上回魔术聊天群聚会,那浴室里的箭矢让她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