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你们睡一起吗?(1/2)
作者:余溯
    “最后一位就是我们的大作家宫羽先生了!”马路牙子对宫羽轻辰相当推崇,即使是介绍人也是放在最后一个介绍。

    “又见面了。”宫羽轻辰笑着挥了挥手。

    马路牙子有些惊讶,“你们认识吗?”

    “我上午就是搭他们的车过来的,还好遇到了他们,不然我可能就要和拖车一起返回东京了……”

    上川瞬笑笑,“只是举手之劳罢了,也多亏搭乘了宫羽先生,否则找不到借宿的地方,我们今晚大概要睡车里了。”

    “你们的车坏了吗?我记得你们说晚上要去温泉旅馆的……”

    “车没坏,去温泉旅馆的路因为山体滑坡的缘故无法通行,我们只能原路返回。”

    “路被堵了么?“小区门卫路有些担心。

    “是很远一段路了,我们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到这边的。”

    听到这话,小区门卫松了口气,他还真怕路被堵了明天回不了家,他下午还有场考试,要是赶不上就麻烦了。

    餐桌的气氛颇为愉快,上川瞬和园子一边吃饭一边听他们交谈。

    这几个人都是宫羽轻辰作品的粉丝,在一个聊天群里认识,相约出来聚会。聊天群有七个人,还有一个叫做镜则彦相的人说来,但却没来。

    总体来说气氛挺好,但谈论到鬼神的时候,气氛就变得剑拔弩张。

    “你们为什么就是不相信世界上有鬼呢?”早生贵子摇头,就像看到了一群无法理喻的人。

    “切~”九彩盒子相当不屑,她对于早生贵子说自己见过鬼这种事情颇为烦躁。说一次也就罢了,但每次提到这个话题都要说一次,听得她厌烦。

    “大家都是成年了,读过书的人,谁还信这不存在的玩意?”

    “我倒是相信贵子的话,人死后是有灵魂存在的,就像宫羽先生书里说的,尚有执念的灵魂徘徊在世间,怨恨不甘的变成了恶鬼,守护和善良的变成了灵。”田边晃说完这话看向宫羽轻辰,希望能得到对方的认同。

    宫羽轻辰笑笑,对于这些粉丝争论的这些观点相当平静,“其实我没见过人死后的灵魂,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这种东西。我希望他有,这样一来,有冤有怨者也能得到报应。”

    他语气忽地低沉下来,眼中带着莫名的光彩,“那些罪大恶极的人,也将不得善终......“

    园子觉得这顿饭吃得蛮尴尬的,这些人说的话题她完全插不上话,而且这些人看上去还有冲突,她这个外人真的格外不自在。

    他侧过脸看旁边的上川瞬,他静静地吃饭,完全没有受到外界气氛的干扰,别人的各种争论好像丝毫没有传进他耳朵里。

    园子微微叹气,她要是能做到上川瞬这种淡然自若就好了。

    见她停下手中的筷子,上川瞬问道:“吃饱了吗?”

    “嗯。”园子没啥胃口,坐在这里吃饭只觉得尴尬,随便吃了点填了填肚子也就不想吃了。

    上川瞬其实也觉得挺尴尬的,他们跟这些人又不认识,他们说的书他也没看过,甚至于他们争论的问题他也觉得挺无趣的。

517.你们睡一起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