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闺蜜间的八卦(1/2)
作者:余溯
    月亮高悬,天空中的云层格外浓厚。

    郊外的电线杆上停着一排乌鸦,听到有人来的动静,几只乌鸦嘎嘎两声振翅飞走。

    打着手电的警卫从路边经过,突然闻到一股臭味。

    那股味道很难闻,像是什么腐烂的肉,让人作呕。

    他掩住口鼻,手电的光照向臭味传来的地方,那是一栋废弃的烂尾楼,被各种建筑材料围住,准备过段时间就拆掉重建。

    他这几天从这里经过的时候都有闻到一股臭味,只是初时那味道尚不明显,他也没怎么在意。到了今晚,那味道简直让人窒息,让他无法不在意。

    这一带大多是废弃的建筑,是当初森谷帝二所设计的建筑,后来市长入狱,这一带的建筑也就停工了。

    但由于新的市政规划,这些建筑马上要被拆掉重建,这也是他会在这里巡逻的原因。

    作为一名在巡警岗位上待了十几年,早已被磨平棱角的老巡警来说,这股臭味代表了什么已经不言而喻。

    若是初时味道不显他还能当做不知道,如今味道这么浓郁,他就是想视而不见也不行了。

    叹了口气,他小心翼翼地握紧自己的手电筒,从建筑材料的缝隙中钻进去。

    一进入内部,臭味愈发浓重。他捂着口鼻,紧紧拧着眉头,缓慢向着臭味的源头前进。

    随着越靠越近,臭味愈发浓郁。

    手电的光往墙角一照,只见一具尸体躺在角落里,不少苍蝇在尸体上空盘旋,腐臭味正是从中传出。

    老巡警没有靠近,他有些厌恶地干呕了一声,匆匆跑出去给自己的上司打电话。

    警笛声呼啸而至,这片安静的区域瞬间被喧闹所取代。

    看到尸体的脸,赶来的警察有些错愕却没有太多惊讶,“这...这不是失踪好几天的原佳明先生吗!”

    警方一直怀疑对方已经遇险了,现如今一看,果然已经遇险了。

    ......

    夜色深沉,伏特加开着保时捷困倦地打了个哈欠。

    此时早已是后半夜了,忙完西多磨市的事情,他们还要赶回东京。

    伏特加抬头看了眼后视镜,后座的琴酒闭着眼睛正在歇息。明天还有明天的行程,可没有太多时间让他们去好好休息,只能在车上抓紧时间补觉。

    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伏特加看了一眼打来的人,然后接起。

    “发现原佳明的尸体了?”

    听到电话那头的消息,伏特加的语气带着股喜意。对方既然死了,那他们的活就少一件了!不过,还是不能太过掉以轻心。

    想着,伏特加扳起脸来,神色严肃:“确定是原佳明?“

    “确定!”

    “死亡时间是什么时候?死亡原因是什么?”

    “死亡时间预计是五天前,死于枪伤......”

    五天前,也就是说在他们去准备解决他之前,原佳明就被杀了。只是为什么现在才被发现?

    “发现尸体的地方是一处烂尾楼,平常很少会有人经过那里。被发现还是因为尸体腐烂发臭的味道太过浓郁,这才被发现的......”

    “好了,我知道了。“

509.闺蜜间的八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