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来一碗香甜的狗粮(1/2)
作者:余溯
    “好啊!好啊!“听他这么说,园子相当兴奋,今晚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已经完全忘到了脑后。

    上川瞬牵住她的手,高空的冷风吹得她手指冰凉。上川瞬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手上的温度也只比她的手高出了一丝丝。

    两只冰冷的手相牵,寒意迅速消散。

    “走吧,先回去双塔大厦那边,他们估计要担心了。”

    安室透环顾四周,没看到上川瞬的人。他抬步走到拿着平板电脑正在摆弄的星野修身边,“阿瞬人呢?”

    星野修看着地图上那个向这边缓慢移动的红点,把具体位置放大给他看,“你还是去接他吧,按照他这个速度到这里得半个小时后了。”

    “他怎么跑那里去了?”

    安室透有些无奈,他又是干了啥,跑那么远......

    “用滑翔翼飞过去的。“

    “唉,他心可真大......”滑翔翼这种东西安全性能特别低,若是没有带降落伞之类的应急装备,一旦发生什么意外,就只有殒命的结果。

    说是这么说,安室透也不可能让他慢慢走回来。上川瞬的车子就停在露天的停车场里,他也懒得去找自己的车了,直接用钥匙打开车门过去接他。

    柯南的视线疑惑地在星野修身上转了两圈,又落到了安室透身上,见安室透打开上川瞬的车,他迅速窜过去,钻进了副驾驶。

    “安室先生要去哪?”

    见柯南钻进车里,安室透静止了两秒,很想将他扔出去。

    所幸这个想法只是短暂出现了一秒,我无奈地给柯南系上安全带,“去接阿瞬。”

    “他去哪了?”

    柯南感觉愈发奇怪了,上川瞬到底是去哪了,叔叔像是知道又不跟他说。安室透居然也这么清楚,好像就他一个人啥也不知道。

    安室透没有回答他的话,自顾自的发动汽车往在地图上看到的那个地点始去。

    见安室透不答话,柯南干脆打量上川瞬车内的布置。上川瞬的这辆新车跟原来的一模一样,或许是为了不让自己父母发现什么端倪,连车内的摆件也用的是跟原来一模一样的东西。

    虽然说他的车跟安室透的车是一个型号的,但上川瞬应该没有给安室透车钥匙吧?他是怎么打开的?

    想着,柯南干脆问出了口,“安室先生,你有上川哥哥的车钥匙吗?”

    “有啊,我这里有他车的备用钥匙。”

    柯南哦了一声,没再继续问。连备用钥匙都有,看来上川瞬对安室透的信任度相当的高。

    而且安室透跟上川瞬的那个同学也很熟的样子......

    明亮的车灯将道路照亮,上川瞬牵着园子走在路边,看到那个熟悉的车牌,他停下脚步。

    柯南一脸无语地看着这两个家伙牵着手走在路上,叔叔说这两个家伙在甜甜蜜蜜还真没说错。

    只是,他们是怎么从摩天大楼一下子到这么远的地方来的?

    用滑翔翼?可用滑翔翼载着园子这么大个人是不是太夸张了点......

    看到驾驶座里熟悉的人,上川瞬打开车门牵着园子坐进后座,“我还想给你打电话呢,你就过来了。”

    他视线一扫,看向副驾驶的柯南。

    “你怎么也来了?”

507.来一碗香甜的狗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