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真正的告白(诸君,我好兴奋)(1/2)
作者:余溯
    “铃木园子小姐,我有句话好像一直没有跟你说。”

    高空的弯月隐入云层,上川瞬的眼镜亮起一抹幽光,又速速消失无踪,露出眼镜下方那一双比夜色更深一分的眸子。

    听到上川瞬喊她全名,园子用脑袋蹭蹭上川瞬的衣领,将被风吹得遮住眼睛的头发别开,扬起脸来看他。

    四目相对间,他嘴角扬起,漆黑的幽幽翦翦,带着令人心醉的温柔。

    或许是预感到了他要说什么,园子的心脏不由自主地剧烈跳动起来,明明血液在往四肢百骸循环,但好像所有的热度都转移到了脸上,脸颊变得滚烫异常。

    滑翔翼的速度好像放慢了几分,黑色的伞翼笼罩出大片阴影。上川瞬喉间发出低低的笑声,他低下头,轻轻凑近园子的耳边。

    “我喜欢你。”

    上川瞬的话语宛如烟花在耳边炸开,虽然有了预感,但当真实听到的那一刻,只感觉高空的冷风的都变得温柔了起来。园子完全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表情,笑容不受控制咧开,乐得像个傻子。

    “铃木园子小姐,请问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上川瞬贴近她的耳朵,吐出的气声让她耳朵发痒,也让她的脸更红了一分。

    “如果不答应我的话,我就把你扔下去~”

    园子像个八爪鱼一样紧紧抱着上川瞬,她用力伸长脖子,将脑袋搭在他脖颈间。滑翔翼逐渐向下降落,她睁开眼睛看下方城市中如同星空般璀璨的灯火。喜欢的人用下巴蹭了蹭她的脑袋,口中说着她扔下去,但腰间的手依旧没有放松一丝一毫。

    “答应!答应!当然答应!”园子蹭了蹭他的脸,脸上的笑容完全停不下来。

    她原来还想找个时间再告白一次,却不想上川瞬居然先说了。

    就这么乘着风,在逃离爆炸现场之后,在这漆黑的高空上。

    原先设想的所有场景,竟都不如此刻紧紧相拥来得浪漫。

    她想,她这辈子都忘不了这个场景了。

    上川瞬唇角高高扬起,这种时候也不需要再控制自己的表情。他索性放开声来,任由笑声被晚风吹散。

    听着上川瞬的笑声,园子眉眼弯弯,“我才知道阿瞬滑翔翼技术这么好......”

    即便抱着她,滑翔翼也飞行得相当平稳。她原先还有些害怕,但听到上川瞬的表白之后,她已经彻底遗忘了害怕这种情绪。

    听着园子的感慨,上川瞬笑着打趣,“那有没有更喜欢我一些~”

    “嘻嘻,有!”

    如果说第一次她侧面表明心意是少女单纯的好感,但随着相互之间越来越熟悉,好感变成了喜欢,再从喜欢变成这纯质的爱意。

    上次告白的时候上川瞬说她并不了解他,即使是到现在,她对他的了解也还远远不够。她以为他们在一起可能还要等很久,或者再由自己主动告白,却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也这么猝不及防。

    上川瞬是一个有秘密的人,这一点她很早就知道。但上川瞬却愿意一点一点对她揭开自己的秘密,让她看到一个完完整整真真实实的上川瞬。

    “阿瞬.....”这两个字从她的喉间蔓延至唇齿,被摩挲地抵死温柔。

    “嗯?“
506.真正的告白(诸君,我好兴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