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晚会开始(1/2)
作者:余溯
    傍晚时分,上川瞬到达双塔摩天大楼下方。

    目暮警官几人站在自己的车边,仰头看着高楼上方的宴会厅。他们似乎并没有上去,反而是选择等待在下方。

    上川瞬开车停在他们旁边,摇下车窗:“目暮警官你们不上去吗?”

    “是上川你啊,常磐女士拒绝了我们的提议,我们只能在下方等着了。”目暮警官也很无奈,他们等着这里什么事也做不了。

    要是上面出事,他们想第一时间赶到都得花点时间。

    “常磐女士不怕出事么?”明明死了一个议员了,居然还这么任性。还是说她认为那个酒鬼议员的死跟她关系不大?

    但就算是这样,原佳明的失踪也能体现一些东西吧,居然这么心大。

    “唉!”目暮警官叹气,“对方既然这么要求,我们也没办法。”

    “你们今晚只来了四个人吗?”四个人话到时候出事了完全忙不过来啊......

    “局里其他在附近待命,一旦出了事就能立马动身赶来。“这种事情目暮警官也没什么好瞒上川瞬的,都是老朋友了。

    “这样啊...那我们就先上去了。”

    上川瞬将车停在停车坪,没有选择停在地下的停车场。停在地下停车场里,他这才刚到手几天的新车被波及了就不好了。

    三个人坐上电梯直达宴会厅,电梯缓缓上升,透明的玻璃将四周的视野一览无余。

    他看向对面,电梯的正对面几百米开外就是整个西多磨市第二高的大楼。

    宴会厅里觥筹交错,阵阵轻柔的音乐从音响里播放出来,衣着华丽的男男女女端着酒杯,两两聚在一起相互寒暄。

    上川瞬准确的在宴会厅中找到了安室透的身影,他端着一个小碟子,如同一个普通的宾客一样,正在品尝餐桌上的美食。

    在他附近,毛利小五郎端着餐盘,兴奋地往自己的餐盘里夹起餐桌上的没事,不一会儿,盘子就放满了。

    “真棒啊!”毛利小五郎夹起一块放入口中,美妙的味道在舌尖蔓延,他意犹未尽地抿了抿嘴,又夹起一块。

    阿笠博士博士看毛利小五郎吃得香,刚想夹起一块试一试,就被旁边的灰原制止了。

    “博士,你不能吃这个。我去帮你拿低卡路里的食物过来。”说着,灰原转身拿着餐盘去给博士夹低糖低卡路里的食物。

    毛利小五郎看着惊奇,“这孩子怎么这么像你太太啊.....”

    阿笠博士无奈苦笑,“托她的福,我现在每天只能吃一小块蛋糕。”

    毛利小五郎瞅了瞅阿笠博士的大肚子,少吃点挺好的。

    安室透正在吃东西,察觉到有人朝他这边靠近,看到来人,他有些诧异,“小修你怎么来了?”

    “凑热闹。”星野修面色平常,说起这话来平平淡淡,让人完全听不出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安室透将目光转向上川瞬,严重怀疑是上川瞬把他带坏了。

    “这么看我干什么。”上川瞬觉得自己很冤,星野修凑热闹这行为绝对不是他教的!

    安室透也没多说什么,来就来了吧,他还是护得住的。他端起一个新的餐盘给星野修夹食物,“既然来了,那就尝尝这里的食物吧,都挺不错的。”

    上川瞬没管星野修,和园子走到窗边。

    整个落地窗由一整块大玻璃组成,对面的富士山就像是一张画,被框在了这个画框之中。

499.晚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