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琴酒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2/2)
作者:余溯
    “啊,在楼下看到的,是黑色的。”

    看着柯南蹭蹭蹭跑进电梯,工作人员有点懵。

    这个小孩好奇怪啊。

    柯南跑进电梯,透过透明的玻璃向下看去,那辆黑色的保时捷就停在楼下。他焦急地按下电梯,希望能赶在那辆车离开之前确定那是不是琴酒的车子。

    电梯门正要关闭,一只手突然伸了进来。

    检测到异物,电梯门自动打开,安室透缓缓走进其中。

    “柯南你这急急忙忙是要去哪?你对这里不熟悉,很容易走丢的。”

    见安室透进入电梯,柯南只得将焦急的情绪藏起来,扮作一个调皮任性的小孩子。

    “听那两个叔叔说楼下有一辆很少见的车,我想下去看看。”

    “我带着你去吧,这里你不熟悉,走丢了就不好了。”安室透大概猜到他想干什么,无非就是趁着琴酒不在车里,偷偷在车上装个窃听器或者定位器,试图从中获取到关于组织的信息。

    这种事情真的是太冒险了,一旦被琴酒发现,并且通过传送信号进行反追踪,那柯南就是真的危险了。

    “好吧......”

    面对安室透的好意,柯南很是无奈,但又不能表现出来。对方也是关心他才跟上来的,虽然他并不需要这种好意就是了。

    电梯缓缓下落,还没到地面,就见停在边上的那辆保时捷缓缓发动,驶离了这栋双子摩天大厦。

    “已经开走了啊......”安室透有些惋惜,“真的是很少见的车呢......”

    柯南的脑袋一下子就耷拉了下来,好不容易再次遇到跟那个组织有关的东西,结果就这么给错过了。

    “别这么丧气嘛!”

    见柯南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安室透安慰他,“这种车虽然说很少见,但平日里也还是能见到的。”

    柯南叹气,他又哪里能知道这辆车代表的含义啊......

    “既然车走了,那我们就上去吧。“电梯刚刚到达一楼,安室透按下七十五楼的电梯,电梯门刚刚打开,又立马关上,即使柯南还想出去看看,也只能被迫跟着他一起上楼。

    见安室透带着柯南回来,上川瞬走过去,颇有些好奇地问道,“你们这是去哪了?”

    那两个工作人员说起那辆车的时候他站在窗户边没听到,也不知道柯南这火急火燎地跑下去是干嘛,连安室透也跟上去了。

    “底下停着一辆很少见的保时捷,柯南想去看看。”

    “哦?”保时捷?难道是琴酒的356A?难怪安室透要跟上去了,被柯南这家伙看到,指不定要怎么乱来。

    “那看到了吗?”

    “没有。“安室透摇摇头,“我们还没到楼下车子就开走了。”

    “那还挺可惜的......”

    上川瞬跟安室透对视一眼,显然猜到了那是谁的车。

    不过琴酒已经走了,他们今天来这里也只是偶然。

    虽然不知道琴酒的目的是什么,但总归与他们也没什么太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