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琴酒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1/2)
作者:余溯
    “美绪,我要回去了!”

    大画家如月峰水有些厌烦,冷冷地甩下一句话就往电梯走。

    常磐美绪连忙从那边脱身,过来送自己老师下楼,“我送您下楼。”

    “不必了。”

    如月峰水没有搭理她,径直往电梯走。

    “他看起来好像很不高兴......“毛利小五郎眉头微皱,常磐美绪明明是个董事长,但感觉好像什么人都能对她发脾气。

    风间英彦对这种事情倒还算了解,“可能是因为美绪小姐到处买如月老师的画,再以高价脱手这个原因吧......”

    安室透站在毛利小五郎身后,安静地充当着背景板。楼上的这几个人之间或多或少都有些矛盾,但这些只是小矛盾,不是他需要关心的事情......

    他现在关心的是琴酒。他原先在电梯里看到的车就是琴酒的356A,按照行驶方向来看,目的地就是这栋双子摩天大厦。

    只是琴酒为什么会来这里呢?

    难道说常磐集团跟组织有一定的关系?还是说他们的某些业务,或者某个人跟组织扯上了关系?

    他想起了死去的皮斯克,在皮斯克死前,他是完全不知道枡山宪三这个财经界的大人物会是组织中的皮斯克。

    他一直知道组织有很多隐藏在商政界里面的人,也正是因为有这些人保驾护航,所以组织还能安稳地隐藏在黑暗中。

    可是就连斯皮克这样的人,对组织来说也是说杀就杀毫不手软。他完全不知道在组织里到底还有多少像皮斯克这样的人......

    他看向被几个小朋友围起来的那个年轻的工程师,组织除了会拉拢权贵以外。还会向各行各业吸纳优秀的人才,作为常磐集团首席的软件工程师,他很有可能会是组织的目标,或者说,他已经是组织的人也说不定。

    他伸手扶了下额头,琴酒出现在这里的可能性实在太多,在缺少信息的情况下,他也猜不到组织要干什么。

    灰原站在边上观察安室透,虽然上川瞬说安室透没问题,但她对于这个男人依旧相当警惕。

    他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有这么强烈的组织气息?

    上川瞬跟他的关系相当好,如果上川瞬是零组的人,那么他是不是也是零组的人?是日本公安专门安插在组织内的卧底么?

    虽然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但得不到确切的回答,她怎么也放不下心来。

    察觉到有人一直在看他,安室透回望过去,灰原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假装自己在看风景。

    见是她,安室透朝她笑了一下,没有多在意。

    这个小丫头剪了个头发,他一开始都没认出来。虽然知道对方不是个小孩子,但对方是爱玲娜老师的女儿,样貌还退化到了儿童时期,他实在是升不起什么戒心。

    也不知道阿瞬都告诉了她什么,有机会或许可以跟她交流一下。

    75楼的电梯门被打开,两个端着道具的工作人员从电梯里走出来,一边走一边谈论。

    “想不到现在还能看到那种车!”

    “那叫什么车来着?”

    “保时捷356A......”

    原本正听他们谈话的柯南听到这个车名,猛地一下转过脸来。

    “那部车在哪里看到的?是什么颜色!”

492.琴酒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