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十年后的模样 (双倍月票开始啦)(1/2)
作者:余溯
    “请问是毛利先生吗?”一个穿着女装的漂亮女人从大楼里走出来。

    “是的。”

    “我是董事长的秘书,我叫泽口。目前董事长还在接待客户,请先随我到展示室!”

    “我们也要去!”听到要进去参观,几个小鬼头兴奋异常。

    “这些小朋友也是跟毛利先生一起的吗?”泽口秘书问向毛利小五郎,几个小鬼头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希冀地看着他。

    “是吧......”

    虽然不太想承认,但都遇到了,一起带上去也没什么。

    上川瞬伸手撸了一把柯南的脑袋瓜,有死神在,今天怕是会出个什么事。

    感受着在自己脑袋上作乱的手,柯南都懒得拍掉了。

    他冷不丁地开口,“我昨晚没洗头。”

    上川瞬手一顿,默默从兜里拿出手帕擦手......

    柯南在心中得意地哼了一声,伸手把头发理好。

    看着上川瞬和柯南亲密地互动,安室透眉眼弯弯。

    “这里A栋整栋都是办公区,31楼以上都是属于常磐财团的。展示室设在2楼跟3楼......”泽口秘书带着众人进入室内,一边给他们介绍。

    “常磐集团是做什么的呀?”步美好奇地发问。

    光彦对这个有所了解,“我知道哦,常磐集团是做计算机软件的,但是只要跟计算机有关的,常磐集团都做。”

    “那是不是也有电视和游戏机?这下有得玩了!”元太的兴致一下子就提了起来。

    “是的哦!展示室里有很多有意思的游戏机。”

    泽口秘书对几个小孩子相当温柔。

    “哇,真的好多啊。”一进到二楼,阿笠博士看着各种新奇的游戏设备目不暇接,眼睛都要放光。

    “欢迎各位!”一个带着圆框眼镜,穿着西装身形高大的男人走出来。

    “这位老师董事兼工程师,原佳明先生。”泽口秘书给众人介绍。

    “你们好。”原佳明气质相当亲切,一下子就博得了几个小朋友的好感。

    众人各自在展览室内尝试各种游乐设施,光彦步美几个围在一排奇怪的机器旁边,这台机器没有什么手柄之类的东西,完全看不出来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是什么啊?”

    “你们要不要试试?”原佳明走到几个小孩子旁边,兴致勃勃介绍,“这部电脑可以预测十年后的样貌。”

    “预测十年后的样貌?那还真是厉害耶!”同为科学家,阿笠博士对这种设施兴致格外高昂。

    “博士,我们来玩吧!”步美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十年后长什么样了!

    上川瞬好奇地围拢过来,他也挺想知道这几个家伙十年后会长成什么样。

    博士和步美做入机器中,两个头盔扣下,一连串的运算字符从头盔上飘过,打印机里出现两张照片。

    阿笠博士看着自己十年后的照片,完全没看出来跟现在有什么区别。

    上川瞬凑过来瞅了一下,对比了一下博士现在的脸,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他没记错的话,阿笠博士今年是52岁,十年后是62岁。这副模样放到62岁,好像也没什么违和感。

    “阿瞬,你快来看步美的!好可爱啊!”

    园子兴致勃勃地招呼上川瞬过来看,十年后的步美整个都长开了,跟小兰一样,格外的可爱。

    元太和光彦蹭蹭蹭跑过来,感觉自己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

    “好可爱啊!”
489.十年后的模样 (双倍月票开始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