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巧合还是意外?(1/2)
作者:余溯
    卡梅隆正准备继续踩一脚油门,彻底甩开后面那辆车,车里的车载广播突然响起。

    【前方道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车辆拥堵,请绕道而行。】

    卡梅隆眉头微皱,他应该没开广播吧?难道是忘记关了?

    他检查了一下广播,确实是忘记关了。

    “秀一,需要饶道吗?”

    “绕吧。”

    既然都发出交通广播了,他们也必要去确定道路真实性,不然到时候被堵在那边,进出不得就麻烦了。

    他们原本也没有什么规划好的路线,只要能到,走哪都行。

    贝尔摩德感觉自己脑袋昏昏沉沉的,所处的地方也摇摇晃晃,颠的她浑身不舒服。

    耳边传来赤井秀一的声音,一下子让她回忆起了自己的处境。

    是了,她在医院里被注射了麻醉剂,此刻应该是在运输的路上。也不知道她昏睡了多久,现在又到哪了......

    贝尔摩德能清楚地感觉到脸上盖着的布,她现在应该是被布给盖上了。她双眼微微睁开,没有任何光线透进来,整个视野一片漆黑。

    耳边的声音颇为嘈杂,汽车的鸣笛声,行人的喧闹声,还有还有汽车行驶过程中格外清晰的发动机运转的声音。

    汽车里面一片安静,除了刚刚那两句对话,再没有人说话。贝尔摩德一时把握不清车里有多少人。

    以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出其不意制服一个都很勉强,若是人多的话,她根本没有胜算。

    卡梅隆左打方向盘,从一条路拐进米花町一丁目。

    车载广播这时响起。

    【重要通知,一嫌犯涉嫌杀人,正在潜逃中,此人为男性,37岁,右脸颊上有一道伤疤,请周边居民小心防范,注意安......】

    “啪——“

    卡梅隆直接关掉了车载广播。

    这种广播除了让他分心外没有任何作用。

    潜逃的杀人犯又如何?还能上他们的车不成?

    前方又是一个红灯,直行的车流正在有序的通过,离结束只有十几秒,卡梅隆干脆停下车等红灯过去。

    “砰——”

    有个什么东西砸碎了车窗玻璃,掉进了救护车内。

    看清落到车里的东西,赤井秀一瞳孔一缩。

    手雷!

    他抓起贝尔摩德,准备喊卡梅隆跳车,落到车里的那个手雷冒出了缕缕烟雾。

    他的动作一下顿住,握住了怀里的枪。

    不到片刻,车内顿时就被浓烟覆盖。

    玻璃破碎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赤井秀一只见眼前有一道黑影划过,一把刀就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从烟雾弹打破玻璃,到黑影挟持赤井秀一,整个过程不到两秒。纵是赤井秀一反应极为迅速,此刻也有些猝不及防。

    “司机给我听着,现在立马往郊外开!”来人喘着粗气,声音带着一股凶煞,手里锋利的刀紧紧地贴着赤井秀一的大动脉。

    赤井秀一刚想直接开枪,听到对方这话,反而冷静了下来。

    他悄无声息将枪瞄准了后方了人。

    卡梅隆尚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好像他就停了个车,车里的情况就变得诡谲起来了。

482.巧合还是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