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救援(1/2)
作者:余溯
    “我说波本啊,你查到的信息真的靠谱么?我总觉得这很像一个抛给我们看的诱饵啊......”灰雁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语气懒散间带着挑唆,听得安室透格外不爽。

    “你觉得我收集的信息有问题你可以自己去查。”安室透的声音带着一股冷意,“至于你能查出什么,那就得看你的本事了。”

    “哎,我又不是在怀疑你,我只是提出一点很合理的质疑,难道这也不行了吗?”

    “呵呵......我说过,这很有可能是FBI故布迷阵,并不确保真实性。如果你连最基本的分辨能力都没有,我觉得你可以去考虑一下回炉重塑……”

    “行了,闭嘴!“琴酒听着他们几个人在电话里吵,只感觉太阳穴秃秃的疼。将这些各自为阵的家伙聚集在一起,敌人还没动手,他们就能先自己打起来了。

    要不是要确保活着救出贝尔摩德,他直接安排武装直升机,将FBI的车队给炸了完事!哪里还需要安排他们来?

    上回救君度,这回救贝尔摩德,下回又是救谁?能不能消停一点?

    这些人就不能有些自知之明?知道要被抓了自我了结不好吗?还要他多此一举去清理!

    他就那么有空闲吗?

    “君度,你那边情况如何?”

    “目标已经进入室内,离开视线范围。”

    君度站在一栋高楼的天台上,通过望远镜远远地看着警察医院的动静。警察医院与平时没什么两样,各种便装的警察进进出出,走廊上喘着白大褂的医务人员匆匆忙忙。

    “一旦目标出现的视野内立即汇报。”

    “收到!”

    贝尔摩德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耳边的脚步声愈发繁杂。

    这两天昏昏沉沉间她也从看守他的警察那里听到了不少的消息。或许是觉得她还没醒,他们交谈时也没有刻意避讳她。

    不出意外的话,这些脚步声应该是FBI的人过来交接了。

    也不知道琴酒打算怎么救了,再不出手的话,她今晚上大概就要到达美国了。

    FBI的人推门而入,首先打量整个病房内的布置。病房格外简陋,除了躺着的贝尔摩德之外,只有两个警视厅的警察。

    见他们来了,警视厅的人站到一边,等着他们交接然后走人。

    贝尔摩德一动不动,多年的演艺生涯让她即使是演一具尸体也不会露出丝毫破绽。

    经过这几天良好的休息,她的身体恢复了不少。脱臼的手腕早已接好,胸腹中断掉的肋骨已经被固定住了,不剧烈运动也感觉不到疼痛。

    唯一比较严重的是腿上的枪伤,强行活动虽然有伤口破裂的风险,但也不算严重。

    带头的人检查了一下病床上的人确实是贝尔摩德本人之后,让开身子示意早就等候着的医生给她注射麻醉剂。

    尖锐的长针刺入手腕上的大动脉,针管的活塞缓缓推进,透明的液体顺着血管涌入贝尔摩德体内,贝尔摩德只感觉脑袋一沉,失去了意识。

    “卡尔瓦多斯那边如何?”

    “已经准备好了。”

    “行,把人带下去。”

    领头的人挥手,身后几人将病床上的床单往上拉,将贝尔摩德整个罩住。仿佛病床上的人已经是一具尸体。
480.救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