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安室·影帝·透(1/2)
作者:余溯
    窗外阳光万丈,和煦的暖阳让人心情明媚。

    琴酒阴沉地坐在沙发上,黑色的窗帘拉起将整个阳光隔绝在外。

    沙发上摆着的手机屏幕亮着,上面是boss发来的邮件。

    【贝尔摩德和卡尔瓦多斯被警方抓捕,迅速安排救援。】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让他的心情整个陷入阴霾当中。

    伏特加端来一份早点,有些不太敢面对心情不好的琴酒。

    “大哥......”

    “不吃了!”琴酒烦躁地点起一根烟,拿起手机就往外走,伏特加连忙带着早点跟上。

    黑色保时捷上,伏特加一边开车,一边时不时看向拿着手机发邮件的琴酒。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他实在很是好奇啊。

    见琴酒的目光扫过来,伏特加立马直视前方,专心致致地开车。

    发完邮件,琴酒将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车内气势愈发冷凝。

    伏特加这才小心翼翼地开口,“大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还不是那个女人,居然被警方抓住了。”琴酒话语里的冷意不加掩饰,对这种事情厌烦的很。

    “啊?”

    伏特加有点懵逼,虽然昨晚电话没人接听,但也不至于被警方抓住吧!贝尔摩德是谁啊,千面魔女啊!

    “这是玩神秘的后果。”琴酒冷笑一声,如果她不是贝尔摩德,那他现在收到的指示只有一个,那就是灭口。

    ......

    接到琴酒召集的邮件,安室透愉悦地跟店长请了几天假,开着自己的马自达去往那个临时聚会的地点。

    “哟,波本你也来了啊~”灰雁吊儿郎当地坐在椅子上,他整个重心靠着椅背,双腿搭在面前的会议桌上,椅子轻轻摇晃,仿佛只要稍微一用力,他就会摔到地面。

    安室透面无表情地扫了他一眼,随即看向室内的其他人。除了这个灰雁外,还有君度与黑木泽也。君度擦拭着手中的狙击枪,黑木泽也安静地坐在一边,如同一个沉默的木头。

    安室透打量了一下室内的布置,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

    “琴酒召集我们过来,是发生什么事了?”

    “不知道啊,琴酒既然把你也叫过来了,那想来应该不是什么小事。”灰雁的语气吊儿郎当,提起琴酒,他的语气也是轻描淡写。

    像他们这种在组织内有一定资历的人一般都有固定的搭档,每个人所擅长的东西不同,不太会一起行动。

    而且像波本这种主要负责情报的,更是独来独往神秘得很。今天居然一齐过来了,想必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基安蒂和科伦背着枪推门进来,基安蒂不屑地扫了君度一眼,就近在她旁边坐下。

    “哟,你们也来了~今天还真是热闹~”灰雁吹了声口哨,姿态轻佻。

    “闭上你的嘴,否则我一枪打爆你的头!”基安蒂皱头皱起,对于这个家伙的厌恶不加掩饰。

    “年轻人戾气不要那么重~”灰雁毫不在意对方的警告,慢悠悠坐直身体,一只手撑着脑袋,深灰色的眸子专注地盯着她眼角的蝴蝶纹身,“多好的蝴蝶啊,如果能做成标本的话一定很美丽。”

    基安蒂一下子就被激怒了,直接取下身后的狙击枪,一只脚跨在桌子上,狙击枪枪口抵住灰雁的脑袋。

477.安室·影帝·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