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灰原,你怎么看?(1/2)
作者:余溯
    阿笠博士家中,从宴会回来的工藤有希子正在给柯南卸妆。

    柯南脖子间的掐痕经过几个小时散得差不多了,但依稀还是能看出来,工藤有希子有些心疼。

    “还好你没事,下次这种事情就别干了!不然你说什么也没用,我和你爸绑也要把你绑去美国!”

    柯南有些尴尬,乖巧地坐着任自己老妈摆弄,“其实没什么事啦,只是贝尔摩德挟持我当人质的时候用了点力。”

    “你还好意思说!你说的好计划就是给人当人质吗!还有FBI,一点也不靠谱!”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工藤有希子就来气,原先跟他们保证的好好的,不会有危险,不会危险那脖子上的掐痕是怎么来的?

    “总归我没事,而且结果是好的嘛!”

    单单受一点这么不清不重的小伤,就能让警方抓捕两个组织成员,实在是太划算了!

    灰原背靠在门边,静静地看着那母子两斗嘴。

    真好啊......

    她眼中的神色有些落寞,如果姐姐还在的话,那该多好啊......

    阿笠博士揉了揉她的脑袋,带她一起坐到沙发上,“新一,把你今晚遇到的情况全部说一遍吧,免得到时候警方那边口供对不上。”

    柯南点点头,将今晚发生的事情仔仔细细全部说了一遍,包括遇到的那个狙击手。

    “那个狙击手到底是什么人?”工藤有希子托着下巴,她对警方的体系机构并不是很了解,或许优作会知道点什么。

    “不知道,我在做笔录的时候说起他,目暮警官他们听到‘零’这个名称表情都有些震惊,想必应该是警方的某个隐秘部门的人。”柯南托着下巴,他对这个人的身份有一些猜测,但是也不能完全确定,“老爸或许会知道,我晚点打个电话问问他。”

    灰原端着水杯安静地听着他们说话,如果没猜错的话,那个狙击手应该就是上川瞬了,原来是'零'吗......

    她原先是不知道零这个组织的,但因为好奇上川瞬的身份,所以将他有可能隶属的组织资料都查了一遍。

    她原以为上川瞬可能是赏金猎人或者是某个灰色组织的成员,却没想到居然是零组。

    那天晚上他二话不说架起狙击枪准备杀皮斯科灭口,那种锋芒毕露的形象实在是跟公安的形象太过违和……

    或许,这个零组身份,也没有那么简单……

    “灰原,你怎么看?”柯南看向一直没说话的灰原,她能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也说不定。

    灰原摇摇头,什么话也没说。

    “所以说沙朗已经被警方抓走了是吧?”

    “沙朗?”柯南疑惑地看向自己老妈,明明是克里斯温亚德,为什么称呼为沙朗?

476.灰原,你怎么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