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安室透:崽崽长大了呀(1/2)
作者:余溯
    “目暮警官,关于那两个罪犯我们要怎么处理?”

    “等从急救室出来之后,派人24小时候看守,不能有丝毫放松。他们苏醒之后第一时间通知我!”

    这件事情还只是刚刚开始,FBI既然参与了这件事情,人现在在他们警方手里,他们绝不可能这么善罢甘休!

    “是!”佐藤同样严阵以待,如果因为他们的疏忽让这两个人有什么意外,那就难辞其咎了。

    ......

    “还要多久到家?”一边将早就变冷的菜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安室透一边给星野修打电话。

    “快到楼下了。”星野修坐在风见裕也的车里,上川瞬做完自己的事就可以直接离开了,但他还要收尾,忙碌到现在已经快晚上十点了。

    “饿了没有?”

    “有一点。”星野修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晚餐只是随便吃了些东西,到这个点也确实有点饿了。

    “正好,我给你做了咖喱饭......”

    看着星野修走向楼梯的背影,风见裕也心中无比感叹。原先跟着降谷先生的时候,他还尚能起到点作用。但自从被安排给星野修之后,他感觉自己完全沦落成了一个司机。

    不过司机也有司机的好处,对方随意提点几句,就足以让他少走很多弯路了。

    星野修打开门,安室透系着围裙正在布置餐桌。

    看到星野修毫发无损,安室透长舒了一口气。

    上川瞬那边早就到家了,按照电话里的语气来看,他是完全没有什么事的。

    也不知道上川的性格是怎么养成的,他准备好多开导劝慰的话,结果都派不上用场,对方甚至还反过来劝慰他不要有那么大的压力。

    他真是哭笑不得。

    “过来吃饭!”安室透招呼星野修过来吃饭,上川那边或许不需要他开导,但星野肯定是需要的。他的各种价值观还都没树立起来,给他建立一个正确的观念很有必要。

    “今晚的行动感觉如何?”

    “都在计划之中。”

    从上川瞬收到那封邀请函开始,暗地里的调查和布置就已经开始了。

    他们调查了那段时间贝尔摩德所有的移动轨迹,在两个目标点都安放了窃听器。FBI那边也安排了人24小时盯梢。

    能够活捉贝尔摩德,全靠前期的信息足够多。

    “关于那两个小孩……”

    关于柯南和灰原的事情上川瞬并没有告诉他什么,不过他也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初时觉得惊奇,但也接受良好。

    “身体变小这种事情这件事情关系太大了,目前知晓的人不多,我也没有上报,你心里有数就可以了。”

    对于这件事情,安室透的态度异常严肃。这种违背自然发展本质的事情他是不可能上报的,一旦被某些人得知可以返老还童,即使几率是万分之一,整个日本都会动荡。届时,整个国家都会掀起腥风血雨。

    星野修自然知道事情的紧要性,他本来也没什么对外说的想法,见安室透这么严肃,他自然会守口如瓶。

    严肃的话题一接而过,安室透和星野修一起坐在桌上吃饭。
475.安室透:崽崽长大了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