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零组(1/2)
作者:余溯
    夜幕沉沉,跨海大桥上车来车往,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平稳地行驶在其中。

    “哦?贝尔摩德没有出现在邮轮上?”

    伏特加一边开车,一边跟琴酒汇报,“是的,她在船上布置了一起杀人案,但是本人并没有在船上。”

    “呵,这个女人又在搞什么......”琴酒点起一根香烟,点点火星在漆黑的车内闪动,白色的烟雾缓缓上升。他一只手掏出手机,给贝尔摩德打电话。

    电话一直拨打着,没有挂断也没有被接通。

    琴酒眉头皱起,贝尔摩德这是在搞什么!

    我挂断电话拨打给卡尔瓦多斯,但卡尔瓦多斯同样没有回音。

    他眉头紧紧蹙起,那股不耐烦感让伏特加的呼吸都放轻了几分。

    “大哥,会不会是出事了?”这种联系不到的情况实在是有些少见。

    “呵,出事了?那最好死得干净点,省得还要我收拾残局。”

    他冷笑一声,收起电话。

    玩神秘就要有玩神秘的代价!

    她可不会惯着那个女人。

    “走,回基地。”

    警视厅此刻灯火通明,对搜查一课来说,这注定是个不眠夜。

    假扮成灰原的柯南坐在警视厅的一间办公室里,他面前坐着目暮警官、白鸟警官还有佐藤警官。

    几人拿着小本本还有录音笔,将柯南的话语一字不露的记录下来。

    “灰原,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绑架你吗?”

    柯南摇摇头。原因太过复杂,他不好说。

    “那你认识那两个人吗?”

    柯南还是摇头。

    目暮警官几人对视一眼,皆是叹了口气。不认识,也找不到什么理由,这起绑架也未免太过儿戏。但不管是上级的通知,还是鲜血满身的两个歹徒,明明白白地显示这件事不可能这么简单。

    佐藤放轻声音,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温柔些,“灰原,详细说一下今天事情的经过。”

    “好。”柯南乖巧点头,扮演着一个受到绑架明明很害怕但强装坚强的小可怜。“今晚晚上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朱蒂老师过来敲门,说担心我一个人在家不安全,带我出去玩,我没有多疑就坐上了她的车。后来车子越开越偏僻,我心中有些害怕......”

    “朱蒂?是我知道的那个朱蒂么?”佐藤警官疑惑的发问。这位朱蒂老师他们知道,在两起案子中出现过,但警方在现场中并没有发现这个人。

    “是的,朱蒂老师就是那个女人假扮的......”佐藤点点头,将这件事写下来。

    “再后来,一个男人开着车拦在朱蒂老师的车中间,直接开枪打爆了朱蒂老师的车轮胎…….”因为理论上的灰原并不知道贝尔摩德的姓名,柯南依旧用朱蒂老师代称。

    “那个男人是谁?”

    “我听那个女人喊他赤井秀一,他们看上去认识。”

    赤井秀一?几人再次对视,这个赤井秀一在那起公交车事件也出现过,是巧合么?

    “我听他们的对话,赤井秀一好像是FBI。”

    FBI?目暮警官捏了捏自己的眉心,这件事情牵扯得愈发多了。

474.零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