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柯南:你究竟是什么身份!(1/2)
作者:余溯
    山火逐渐蔓延,警车呼啸的声音大老远就能听见。那个隐藏在林间的狙击手像是离开了一样,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传出枪声。

    赤井秀一跳下树,试图去查看卡尔瓦多斯的情况。那个狙击手朝了卡尔瓦多斯开了那么多枪,不知道卡尔瓦多斯是不是还活着。

    朱蒂走上前来于他回合,她受到的伤不重,因为躲避的及时,并没有受到太多爆炸溅射的伤害,只是衣服被火焰灼烧了不少,看上去格外狼狈。

    “秀一,没事吧?”朱蒂颇有些担心赤井秀一手臂的伤。

    “没事。”

    赤井秀一摇摇头,这点伤只能算是小伤。警车快来了,当务之急还是得去看看卡尔瓦多斯的情况。以这火势蔓延的速度,别本来没死,却被大火烧死。

    循着原先锁定的方向,赤井秀一往树林间探寻。不需要手电筒,火焰的火光已经足以将这一带照亮。

    卡尔瓦多斯半靠在树后,闭着眼睛生死不知。他的双腿、双手甚至肩部都受了伤,其中一发子弹更是直接贯穿了他的手掌心。鲜血从他身上不停的流下,将地面的树叶都染上了一层血色。

    “这......”看着卡尔瓦多斯这副惨样,朱蒂一时无言,除了没有击打要害外,那个狙击手没有丝毫留情。

    赤井秀一看了下地面掉落的各种枪械,大致懂了那个狙击手的目的。对方想要活的,而不是一瓶自杀而死的酒。

    赤井秀一试探了一下他的脉搏,虽然脉搏微弱,但仍在跳动。

    “还没死。”他将卡尔瓦多斯扛起,打算将他搬到没有可燃物的道路上。

    “那个狙击手是谁?”朱蒂有些猜测,或许是日本公安的人插手了,就是不知道公安是怎么知道他们的行动的了。

    听着越来越近的警笛声,赤井秀一哪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恐怕就是公安的人。”

    将卡尔瓦多斯放到路中间,赤井秀一准备沿着车痕迹去找灰原。那个狙击手很大可能已经追上去的,林间传来的那声巨响也让他很是在意。

    “朱蒂,你先离开,最好不要不要与警方碰面。我去找那个女孩。”

    “可是你的伤......”

    “只是伤到手臂而已,我又不是只有左手能用。”他常用的是左手,但这并不代表右手就无法开枪了。之所以选择隐藏,一是因为卡尔瓦多斯隐藏在暗处,二是因为无法确定那个狙击手对他们的态度。

    “我们现在不宜和警方碰面,你尽快离开。”

    “那这个人......”

    “既然确定那个狙击手是公安的人,那么公安肯定已经做了布置,不需要我们操心......”说着,赤井秀一朝林中走去,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宫野志保的安全!

    看着赤井秀一远去的背影,朱蒂叹息一声,转身消失在这片火焰中。

    柯南正等着警方的到来,却见林间又走出来一个人。看到赤井秀一,他立马握住枪,换成了警惕的姿态。

    看着这张曾经在照片上看过的脸,赤井秀一心情复杂。明明是亲姐妹,但她跟那个傻女人一点也不像。

    他其实并不打算这么早与她见面的,见到他,只会让她恐惧、憎恨、厌恶。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总是要面对的。

    “看来你没事。”

    “你究竟是谁!”
469.柯南:你究竟是什么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