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快斗:我太难了(1/2)
作者:余溯
    宴会厅的灯光熄灭,灯泡就如同故障了一般忽明忽灭,墙上的扩音器突然传出诡异的音乐,恐怖气氛渲染得恰到好处。

    小兰害怕地抱紧地园子的手臂,这恐怖的音乐让人感觉下一秒就会有一只鬼从身后出现。

    幽灵船长的声音再度响起,“各位妖魔鬼怪听着,我现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据我观察,现在有个毫无法力又丑陋不堪的人类混进了这场魔界的派对。现在要请各位和另外六位拥有相同命运的同志联手,一起找出这个愚蠢的人类。我们要吃他的肉,还要挖出他的内脏......”

    “好吓人啊......“配合着这些话,再加上这诡异的音乐,小兰只感觉头皮发麻,有些后悔来参加这个派对了。

    假扮成上川瞬的快斗走到几人身边,“没什么好怕的,只是一个谜题罢了。虽然这个船长说了这么多,但也就是一句话,那就是找出这个‘人类’。”

    他今晚的任务很简单,那就是扮演好上川瞬,以及看着这个小丫头。

    昨天晚上上川瞬找到他,不由分说地要他帮忙。具体原因也没怎么跟他说,只是说要他在今晚扮做他的身份参加这场晚宴。

    按照他的猜测应该是公安那边有事情了,而上川瞬不想在柯南面前暴露相关身份,这才请他来当这个工具人。

    令他有点意外的就是这个小丫头了。他原本以为需要他帮忙化妆,结果对方早就化了好了装,不管是变声器还是什么都准备妥当。

    他以为是上川瞬化的,结果并不是。

    他看向那位一顶着一脑袋蛇的美杜莎,该说不愧是自己老爹的学生吗,化妆技术完全不输与自己。

    园子看上去好像有点察觉到他的不对劲了,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他自认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但女人的直觉总是不讲道理。

    他又不能冷淡又不能亲近,否则他有很大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唉,太难了......

    快斗在心里叹息一声,面上毫无异常。

    虽然说要注意的地方挺多的,但好在自己只是为上川瞬做在场证明,只需要在场并且不让毛利小五郎和那位工藤有希子察觉到破绽就可以了。不然他还真不敢轻易接下这个请求......

    灰原对这个假上川瞬很是好奇,她知道上川瞬认识怪盗基德,甚至可能关系不一般。但真当见到两个一模一样的上川瞬站在眼前,那种视觉冲击感真的很强。

    不过这位怪盗基德好像有些不着调,在上邮轮之前她还有些担心。现在看来是她多虑了。

    这位怪盗先生的专业素养相当优秀,若不是一早就知道他身份,她肯定也是分辨不出来的。

    脑海中思绪万千,但实际上只有短短几秒。

    海盗团长的声音还在继续,“关于这个人类的线索现在就握在我的手上,谁想得到本船长的奖赏,去往甲板找出我的启示......”

    宴会的人群匆匆涌上甲板,只见一身海盗服的海盗船长被一根绳子绑住,倒掉在高高的桅杆上,正随着海风左右晃动。

    “这个演技倒是挺逼真的嘛......”毛利小五郎饶有兴致地看着幽灵船长的这场即兴演出,完全没发觉什么异样。

    有像雨滴的东西低落在甲板上,快斗从兜里掏出手电筒,鲜红的色的血液在灯光中格外渗人。

    “这不是表演,是杀人事件!”

    他声音一喊,甲板上一阵骚乱。

    毛利小五郎立即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厉声喝道:“快把幽灵船长放下来!”
466.快斗:我太难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