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林间枪战(1/1)
作者:余溯
    上川瞬架着狙击枪趴在树梢上,以AWP的威力来说,这么近的距离足以让贝尔摩德的手腕脱臼。

    他将准镜瞄向柯南,柯南虽然被贝尔摩德挟持着,但身上一点伤都没有。唯有脸上神色凝重,不知道在想什么。

    突然传来的狙击枪声就像是一个信号,贝尔摩德手中的枪械不在,自然无法再用灰原的生命来威胁FBI。朱蒂开枪瞄准她的腹部,子弹化作一道流光精准地击中她的身体。

    贝尔摩德闷哼一声,稍微倒退一步。她身上穿着防弹衣,子弹虽然没有射进体内,但那股冲击力同样让她不好受。如果朱蒂手里拿着的不是手枪,而是散弹枪或者是步枪,她的肋骨恐怕都要断裂几根。

    森林中潜藏着一个狙击手,对面有毫发无损的朱蒂,赤井秀一虽然受了伤,但他现在藏入了森林中,能发挥出来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而她现在能用的,只有手里的人质,以及隐藏在暗处的卡尔瓦多斯,将刚刚扳回的局面再一次调转。

    更甚者,她有一种预感,这一次,或许没有那么容易脱身了。

    见朱蒂攻击贝尔摩德,黑暗的森林中不断传来枪声,阵阵枪声如同密集的鞭炮,将遮挡住朱蒂身形的车击打得千疮百孔。

    朱蒂半蹲着身子缓慢地朝着森林中移动,这个掩体离爆炸现在只差几发子弹。

    不止朱蒂在移动,贝尔摩德同样在移动。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了一把刀子,锋利的刀子闪着寒光架在柯南脖子上。

    赤井秀一将她拦截的地点是在一个偏僻的山中,山中草木旺盛,只有中间一条狭窄的车道。

    三辆汽车的车灯将这荒野照亮,但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只有光芒触及不到的地方才是安全的。

    一条道路将一座山分成两半,也将两方对立的人马分隔成两边。

    似乎是贝尔摩德手中的人质起了效,那位隐藏在暗处的狙杀手没有再开枪,贝尔摩德倒退着小步往后走,试图从刚刚子弹射来的方向找出那个狙击手的大概位置。

    圆月挂在天空,璀璨的月芒为这森林提供了一点微弱的光亮。但入目所及,大树虬枝,树冠高耸。视野中只能看到墨绿的树冠。带着夜色的黑,而无法从中找到任何身影。

    “砰——”的一声,一发子弹击中汽车的油箱,朱蒂所开来的汽车整个爆炸开来,冲天而起的火光几乎要将山林引燃。

    这一刹那的光亮让道路两旁的森林宛若白昼,上川瞬扣下扳机,一发子弹从枪膛射出,穿过重重树叶,准确地击中树后正准备收回的手。

    子弹从手掌心穿过,手枪和血液一同高高飞起,溅落在地。

    听到卡尔瓦多斯压抑的闷哼,贝尔摩德心愈发下沉,现在的情况对于他们愈发不利。或许是太过自负,自认为已经摸透了FBI的打算,便只带着卡尔瓦多斯一个人出来。

    但事情永远不会那么想当然,再完美的计划也有出纰漏的时候。这就导致她现在能依仗的,居然只有手里的这个人质!

    手里挟持着的人质这时候突然出声,她的目光平静,甚至于对于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子也并不是那么在意。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和你的帮手只有两个人,而FBI有三个人,他们的大部队估计也已经在路上了。根本没有胜算,还不如自首,或许能减轻一点刑罚。”

    “呵,这才离开组织多久,雪莉你就变得这么正义凛然了?你父母造过的孽,你就能这么推脱干净了?“

    柯南沉默了一阵,抬头看向她,“我的父母做过什么?”

    她的目光丝毫带着一些悲伤,一些倔强,但月光在重重树叶的遮挡下已经剩不下几丝光芒,她看不清,也没有细看。

    她讽刺地冷笑一声,“如果不是他们研究出这种药物,我又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还有你,你以为你像FBI投诚了他们就会放过你吗?那些药物上面沾的血,可少不了你的一份。”

    事情发展到现在,柯南大致也理清了。

    灰原的父母是那个组织的科学家,在他们过世之后,灰原接受了父母留下的东西继续为组织做研究,因为这个药物,贝尔摩得对灰原的父母恨之入骨,连带着也恨上了灰原。

    或许是想独自处理灰原,又或者是某种神秘主义,她没有上报组织,反而是选择是私自处理。也就导致对方根本没有援兵,也十分容易孤注一掷。

    而那位赤井秀一,并不是上川瞬所说的组织成员,而是FBI的搜查官。但上川瞬不可能拿这种重要的信息来骗他,唯一能解释得通的,那就是那位赤井秀一曾经卧底在那个组织,后来因为某种原因离开了那个组织,恢复了现在的身份。

    至于隐藏的暗处的狙击手,他就有些摸不准了。

    不管是从贝尔摩德还是朱蒂的神色来看,她们对于那位狙击手都十分意外。但朱蒂只惊讶了一瞬就迅速做出了反应,也不排除是赤井秀一的安排。

    想到这里,双方的局势也已经清晰明了。他不再开口,避免激怒对方,从而让自己成为对方的刀下亡魂。

    赤金秀一捂着手臂靠着树干坐在树冠上,鲜血顺着指缝滴落在黑色的大衣上,殷红的鲜血也只是让黑色的外套颜色更深了一分。

    那位狙击手从一开始到现在只开了两枪,但两枪都至关重要。第一枪打落了贝尔摩德的枪,甚至让对方的手腕脱臼,第二枪他虽然看不到,但从安静了下来的树林来看,显然也是打中了的。

    从明美出事之后,他回到东京以来,他一共遇到三次狙击手。这三个狙击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使用的都是AWP。

    他有一种直觉,这三个狙击手,或许都是同一个人也说不定。他视线移向枪声传来的方向,试图找到那个狙击手的位置。

    重重树叶遮挡,夜晚的视野也十分受限,他只能看到隐藏在树丛间狙击镜的些许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