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霸道瞬总和他的柯南小娇妻(1/2)
作者:余溯
    电话里传来呼呼的风声,柯南知道上川瞬现在已经在过来的路上了。

    这时候劝他回去肯定是不可能的了,但待在原地不动显然也并不是什么好办法。

    他不知道上川瞬和灰原知晓些什么,又隐藏了什么。

    上川瞬作为一个与那个组织毫无关系的人,本并不需要为他犯险,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因为他们身处险地,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与那个组织牵连上,关系到的可不仅仅是个人,还会连累到家人和朋友。他的小孩子身份尚不会那么引人注目,上川瞬这种高中生,稍微表现得特殊一点,就很容易引来某些人投来目光。

    他叹了口气,这时候也不说什么牵连不牵连的了。对方的态度那么明显,他再说牵连这种话,就太过伤人了。

    上川瞬无论是感情上还是能力上,都是一个绝佳的帮手,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双方并不坦诚。

    而相互隐瞒无非就是造成更多的交流成本罢了。

    他一边滑着滑板往朱蒂所住的公寓走,一边等候着上川瞬的到来。

    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有电话里呼呼的风声证明电话还没被挂断。

    上川瞬将摩托车停在朱蒂所在的公寓楼下,柯南安安分分地等着他。一从摩托车上下来,上川瞬就抬手给了柯南脑袋一拳。

    他拎起柯南的后衣领将他举到身前,脸上挂着阴恻恻的笑容,“你不是要让我给你收尸吗,我现在就可以让你成为尸体。”

    柯南捂着脑袋上的大包讪讪地不敢说话。

    他也不想啊,这不是没办法么......

    事到如今,唯有认错了。

    “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呵,还有下次?”

    柯南这家伙的认错,他信了才有鬼。这家伙从来都是乖乖认错,然后死不悔改。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柯南乖乖认栽,“我保证没有下次!”

    见他态度尚可,上川瞬将他放下来。

    他其实也没有很生气,只不过是气这个家伙行事莽撞不顾后果罢了。虽然说他试探的这三个对象对他的危险并不大,但老想着自己独自行动这种方式显然不可取。

    万一死在了哪个荒郊野岭,他给他报仇都不知道找谁。

    他仰头看着面前的这栋高级公寓,“没有猜错的话,这里应该是朱蒂的住处吧。”

    “嗯。”

    柯南点点头。

    他也是在权衡了各种利弊之后,才决定直接敲门以拜访的名义去朱蒂老师家里的。朱蒂现今作为帝丹高中的英语老师,小兰对她的印象很不错,而且灰原对她的反应也并不怎么强,她应该是三人中最安全的一个了。

    “关于他们,你都知道些什么?”

    上川瞬弯腰靠近他,一股压迫感向柯南笼罩而来,柯南倒退一步,对尚处在愤怒中的上川瞬实在是有些吃不消。

    “他们三个人的身份我全都知道,你确定要我告诉你?”

    柯南一时没有回应,他总感觉上川瞬话里有话。

    “我们还是先去楼上看看吧,等回去的时候再说也不迟。”

    “随你。”
452.霸道瞬总和他的柯南小娇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