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柯南:那天是你把我扔在雪地里的?(1/2)
作者:余溯
    “你当时是怎么学的?”星野修想参考一下上川瞬的学习方法。

    “你会骑自行车吗?“

    星野修摇摇头。

    “跟学自行车一样,摔着摔着就会了,加油摔吧!”上川瞬鼓励似地拍拍星野修的肩,一撑滑雪杆,从他旁边飞速划走。

    看着上川瞬跑了,太田吉川很想追上去把他给拽回来,但看着星野修小心翼翼探出触角接触世界的模样,太田吉川只能按捺住自己想在雪地上飞驰的心。

    ......

    夜晚。

    帝丹小学的教学楼里一片昏暗,一个窗户边隐隐透出微弱的光。

    新出智明打着手电筒,翻看着一年级b班的资料。

    她手指摩挲着纸页,目光停留在灰原哀的照片上,眼镜反射出白光,嘴角漾起一个森冷的笑容。

    “找到你了,雪莉。”

    柯南坐在阿笠博士家的沙发上,白天灰原跟他说的事情信息量实在太大,无论是朱蒂老师,新出医生,还是那个名叫男人赤井秀一的男人,都让人耿耿于怀。

    如果说新出医生和赤井秀一都是那个组织的人,那么唯一的例外就是朱蒂老师了。

    但朱蒂老师究竟是什么身份,在帝丹高中有什么目的,这些都是需要调查的。

    暂时就先从最保险的下手吧。

    想着,他从沙发上跳下来准备行动。

    “灰原,我就先回事务所了!”

    “哦。”听到声音,在房间里照顾阿笠博士的灰原应了一声,也没多想。

    博士的感冒好像又有点加重了,睡觉都皱着眉头有些不安稳。

    抱着自己的滑板走出阿笠博士家,一路上行人甚少,夜晚的冷风让他的大脑格外清醒。

    去试探身份未知的人,这注定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如果说灰原感受到的两股气息真的代表黑衣组织的两个人,那么朱蒂是黑衣组织成员的概率就有百分之六十六,这个几率实在太大了。他贸然过去,要是稍微表现得不同于常人,很有可能就直接交代在那里了。

    在那之前,必须得准备一些后手才行。

    他掏出手机,准备给上川瞬打电话。

    如果可以,他不想牵连任何人。但某些时刻,朋友的帮助也是很有必要的。

    上川瞬满头大汗地从健身房出来,经过这些时间的锻炼,肌肉上的轮廓也较为明显了。

    如果说一开始本身的实力只能发挥出三层,那么现在能发挥出的就的八成。

    他正准备去浴室洗澡,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是柯南,他眉头微皱,接起电话,“怎么了?这时候打电话给我?”

    “我现在要去做一件事情,如果两个小时之后没有给你打电话,麻烦帮我报警。”

451.柯南:那天是你把我扔在雪地里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