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星野修:真有意思(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嘴角一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互相心知肚明对方的身份,互相飙戏。还有一位双方的老熟人赤井秀一在后头,这心理素质不愧是专业的。

    “哥哥,你在说什么呀?”柯南跪坐在椅子上往后看去,他对于星野修说的话很是在意。根据上川瞬给的信息,他很多情报都是通过这位星野修获得的,这个人或许知道些什么。

    星野修注视着眼前的这个小小少年,银灰色的眸子中倒映出柯南的脸孔。他对着柯南僵硬地咧了一下嘴,什么也没说。

    柯南感觉自己脑袋上冒出了一个问号,这个人...是在做鬼脸?

    上川瞬忍笑忍的很辛苦,他把柯南的头摁回去,“好好坐着,公交车快要发动了,别摔了。”

    经过的赤井秀一垂着眸子扫了他们一眼,坐到了最后面。

    除了这几个人之外,公交车上还上来了两个奇怪的人。他们带着长长的滑雪板,身上穿着滑雪的衣服,带着帽子和护目镜,高高的衣领立起,几乎将整张脸都遮了起来,完全看不到他们的真容。

    “你们看,那两个人已经把滑雪的衣服穿起来了耶!”元太兴致勃勃地跟几个小伙伴八卦。

    “是耶,他们好急啊。”

    “不过我也可以理解他们的感受,因为我们也早就迫不及待了!”

    那两个穿着滑雪服的人并没有找位置坐下,他们拉开自己装滑雪板的包,从里面掏出手枪,指着车内的乘客。

    “通通给我安静!谁再吵闹休怪我无情!”对方一声利呵,车内一下子落针可闻。

    但这安静只持续了一瞬,车内一下子躁动起来,乘客们叽叽喳喳,有些茫然又有些不敢置信。

    “还真是新奇的体验。”星野修对于这两个持枪的歹徒不仅不恐惧,反而颇感觉新奇。

    “是呢,这么被劫持的情况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上川瞬看前头两个歹徒的目光有些怜悯。

    公安、FBI、酒厂、死神齐聚,敢劫持这辆公交车,真是很有胆量。

    “怎么这么吵啊,上川?”听到吵闹,抱着滑雪板睡觉的太田吉川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一睁眼看到的就是两个持枪的人。

    “!!!”

    什么困意睡意刷的一下消失无踪,他一下子坐直身子,“什么情况?”

    “如你所见,我们被劫持了。”

    “啊?我就睡了一觉而已......”

    “听不懂是不是!”听着车里叽叽喳喳的各种话语,歹徒爆喝一声,直接对着上方开了一枪。

    震耳的枪声让车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众人的表情也从茫然变成了惊恐。

    “真...真枪......”太田吉川感觉自己舌头打结了? 他就是出来滑个雪? 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情?

    “想活命就听话一点!”

    在歹徒的威慑下,车内乘客噤若寒蝉。

445.星野修:真有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