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组团去滑雪(1/2)
作者:余溯
    回到自己家,上川瞬总算是长舒了一口气。

    虽然说对方态度挺好的,但他的压力还真是不小。若是平常人想让他有压力基本上不可能,可对方的园子的父母……这种降维打击将他压得死死的。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他跟园子在一起也没有什么阻碍了。

    “哟,回来啦~”见他回来,客厅里三人的目光全望向了他,玉川真理奈甚至兴致勃勃地想要八卦了。

    “小瞬啊,去是铃木家做客了吗?感觉如何?”瞬妈对铃木夫妻对自己儿子的看法比较在意,虽然说恋爱是两个小孩的事,但在父母方面的阻挠也是很大的。她可不想看到自己的儿子因为双方家长的原因和心上人虐来虐去的,最后感情耗尽,分道扬镳。

    “还行,铃木夫妻俩还挺和蔼的。”目前来看,铃木夫妻俩对他的印象还不错,他要是和园子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阻碍。

    至于以后入赘还是什么,他爸妈都说出‘嫁人’这种话了,哪里是在乎的样子?

    真不知道该说老爸老妈是不靠谱还是过于靠谱……

    总感觉自己这个儿子是生下来玩的……

    “所以说他们是同意你和园子交往了?“

    “我和园子还没在一起呢……”上川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老妈,原先他还怕老妈对她谈恋爱这种事情会有意见,结果对方只是嘴上说说不准早恋,起哄起来她第一个。

    真亲妈!

    “哎呀,你就是不开窍。喜欢就去追啊,就去表白啊!磨磨蹭蹭的像什么男人!”

    上川瞬:“......”

    算了,他还是沉默吧。

    “谈恋爱可以,学习不能落下。”瞬爸补充了一句。

    “我知道的。”

    “如果你想和园子在一起,那你就要做好所有准备。铃木财团可不是什么小企业,他们对女婿的要求很高的。”

    “爸,我这还没在一起呢,你就给我这么大的压力真的好吗?”上川瞬无奈地坐回沙发上,总感觉自己父母的脑回路跟一般人不太一样。

    都不考虑他们能不能一直走下去的问题吗?

    “有压力才有动力啊!”

    作为一个从一而终的人,上川岛希望自己的儿子能跟自己一样,从相恋到结婚,从一而终,白头偕老。

    “儿子啊,要是喜欢就早点告白,可别主动让别人女生告白,男孩子脸皮要厚一点......”瞬妈对上川瞬循循教导,全然不顾自己也只有一次恋爱经验。

    “我知道的......”第一个表达心意是园子,那么下一次,就让他来吧。他得考虑一下选什么地点了......

    因为今天有些忙,等上川瞬写完作业已经是晚上十点了。打开手机,星野修不知什么时候发来一条短信。

    【明天去滑雪吗?】

    【去。】上川瞬回了个短信? 伸了个懒腰去洗手间洗澡。

    ......

    清早? 上川瞬从被窝里爬起来。今天的温度比昨天又低了一点,倒也没见雪花。

    吃完早餐? 太田吉川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443.组团去滑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