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啥时候让我们见见他?(2/2)
作者:余溯
    “是啊!”被上川岛这么一提,李欣又想起来了自己一开始的目的,站起身就想找上川瞬去谈话。

    上川岛一把拉住她,“儿子也不是没有分寸的人? 既然成绩没下降也不用多管他。小瞬他办事? 可比你靠谱多了~”

    “你说我办事不靠谱?”

    “没有没有!”

    .....

    这边,园子回到家,面对的同样是来自父母的亲切问候。

    “园子,这几天去哪玩了?和谁去的?”铃木朋子翻阅着手中的文件,漫不经心地问向自己刚到家的女儿。

    “去...去美国岛吃海鲜了!”面对自己老妈? 园子压力有点大。

    “哦?和谁?”

    “和一个朋友......”

    “男的还是女的?”

    “男..男的。”

    “哦?”铃木朋友放下手中的文件抬眸看她,“啥时候带回来让我们看看?”

    园子求助的目光看向自己老爸? 铃木史郞回了个爱莫能助的表情。

    “哎呀,妈妈!”园子坐到她旁边抱住她的手臂? 撒娇道,“只是我喜欢人家? 哪好意思让别人过来?”

    “哦?“对于女儿的撒娇大法? 铃木朋友不为所动? “你喜欢他,那对方呢?”

    园子脸上微红,“也喜欢......”

    “所以说什么时候带回来我看看?”

    “还没在一起,这太早了吧......”

    “不早,正好帮你把把关。“铃木朋子看向自己的老公,“你爸他应该见过了吧,你们就瞒着我?”

    “没!”铃木史郞连忙摇头,“就是在大阪展览回忆之卵的时候见过一次,园子被绑架那一次也来过家里,不过当时没怎么注意那个少年。”

    “哦?”铃木朋子回忆了一下,还是没想起来有这么个人,“对方长什么样子?”

    “呐呐!”园子打开手机给她看照片。

    “看到照片我倒是想起来了,他当时来待过一阵,后来没看到人了。你当时好像有提到过他帮了忙......”

    “是啊!是啊!我被绑架地点是上川找到的!“说起这个,园子有些嘚瑟。虽然上川瞬当时没来,但那么费心找到她被绑架的地点,想必当时他对她就不是全然无意的吧!

    “怎么没听你说过?”

    “唉,毕竟对方喜欢做好事不留名,我也没有办法啊!”明明找到了她被绑架的地点,却连出现都是柯南出面救的,当时的上川还真是怕她越陷越深啊......

    铃木朋子白了她一眼,拿这个没正行的女儿没办法。

    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找到自己儿女踪迹,这个少年的能力可不比工藤新一差啊!不同于工藤新一这种从小长大知根知底的人,她对上川瞬这种半路认识的人总是少会几分信任感。生怕对方是一个骗子,并不是喜欢自己女儿,而是喜欢铃木家的家业。

    这种救人不邀功不张扬不炫耀的行为让她对这位上川瞬印象好了不少。

    “那你可得好好谢谢对方。”

    “嘿嘿,肯定啦!“

    “总之呢,找个机会让我们见见。正好你们还没在一起,如果不合适的话,也免得你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