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啥时候让我们见见他?(1/2)
作者:余溯
    “要那么快干嘛,都还不熟悉......”

    对上川瞬来说,表白应该是胜利的号角,而不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

    作为一个躺赢的人,这么说好像有点欠揍?

    但不管怎么说,感情都是两个人的事,要想长久,还得不断地熟悉,信任。

    在那之后,再在一起也不迟。

    “是哪个女孩子?我们有见过吗?性格怎么样?合不合得来?”

    上川瞬有些无语,说着什么不许他早恋,带头来对儿子的感情问题却是八卦的不得了......

    “铃木园子,你们见过的。”

    “那位铃木财团的二小姐?”瞬爸瞬吗对视一眼,皆有些担忧。

    “那你岂不是要入赘了?”

    “现在说这个太早了吧?”

    “你已经十八岁了,不早了!”

    上川瞬:“......”

    谁前头说他早恋来着?

    “我和你爸要去商量一下你的嫁妆问题......”瞬妈拉起瞬爸,两人走回卧室,完全忘记了一开始的兴师问罪。

    上川瞬一脸黑人问号,看得旁边的玉川真理奈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太逗了!”玉川真理奈捂着肚子,笑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

    上川瞬垂下眼皮,睁着死鱼眼看她,“这很好笑?”

    “没有比这更好笑的事情了!”

    上川瞬懒得理她,翻了个白眼上楼去了。

    卧室里,瞬爸瞬妈坐在床边,有些忧心忡忡。

    “老公啊,铃木财团这种大财团,将来咋们儿子嫁过去了受委屈了怎么办啊?”

    “这确实是个问题......”上川岛很认真地在思考这个问题。铃木家的大小姐有了婚约,将来是要嫁过去的,而铃木家只有两个女儿,二女儿自然不可能再嫁出去。儿子喜欢对方,将来肯定是要入赘的。他们家虽然有个小公司,但对铃木财团那种巨头来看,完全不值一提。

    要是小瞬将来婚姻生活有什么不如意,他们即使想帮,也很难帮得上忙。

    “园子那个姑娘给我印象倒是蛮好的,如果不是知道她的身份,完全想象不到她的铃木财团的千金。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态度,铃木家知不知道这件事情......”

    铃木园子给她的印象确实不错。身为一个千金小姐,却完全没有千金小姐的傲气。长的好、懂礼貌、性格又好,还接地气。这样的女生确实很吸引人,也难怪小瞬会喜欢她。

    “我想应该是不知道吧? 毕竟我们也才刚知道不是吗?而且两个孩子还么有在一起? 是不是有点早了?”

    “哪里早了?等告白了,不就可以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不就可以结婚了?”

    听着老婆理所当然的话? 上川岛一时无言所对。

    小瞬今年才18岁,如果他没记错的话? 那位铃木园子今年也才17岁,等他们结婚至少要大学毕业以后了。

    世上又有多少情侣能从一开始就走到最后的?

    更何况两人还没在一起。

    “小瞬现在最要紧的还是学习? 等高三过完了? 也不愁没有时间谈恋爱。”

439.啥时候让我们见见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