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你想长生不老吗(1/2)
作者:余溯
    天空阴阴沉沉,一艘轮船在海面上行驶着。

    蔚蓝色的大海一望无际,偶尔有几只海鸥从上方飞过。柯南和服部平次靠在甲板的栏杆边,毛利小五郎在一边抽着烟,有点不爽。

    “所以我为什么要跟你们来福井啊?”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旅费都是我出,大叔你们就当旅游了嘛!”服部平次笑嘻嘻的,顺手撸了一把柯南脑袋,“而且我觉得柯南应该会挺想去玩的。”

    “好了,我们现在到底要去哪个岛?”

    服部平次远远眺望海中的一个小岛,“那里叫做美国岛。虽然是一个小孤岛,不过这附近的人都叫它另一个名字——人鱼岛。也就是人鱼栖息的小岛。”

    “人鱼栖息的小岛?”

    “对啊,我还听说那岛上有一位为了长生不老,专门吃人鱼肉维生的老太太。”

    听服部这么一说,小兰一下子就想起来有关信息,“这个我也听说过,你说的是那个因为长生不老,在电视上引起话题的那个老太太吧!”

    “没错,我就是希望能像她一样永远年轻美丽,这次才会跟着一起来的。”和叶挽着小兰的肩,心情愉悦。

    “平次哥哥,委托你到这儿来的人是谁啊?”

    “难不成是想委托你找什么人鱼?”毛利小五郎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

    “不,委托信上只简单写了几句话。看得出来是在匆忙之下写的,上面写着:【人鱼即将遭人杀害,还救救她吧!】”

    “人鱼...即将遭人杀害?”毛利小五郎一惊,这种奇闻鬼事总是能在不经意之间让人起鸡皮疙瘩。

    柯南无聊地打了个哈欠。

    “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人鱼,人鱼即将遭人杀害什么的,也只有傻子才会信。”

    服部将柯南拎起走到一边,“其实我也不相信有人鱼这种说法,只是有一点让我很奇怪。委托人寄来的信,信封上虽然写的是我的名字,但是信封开头写的却是工藤新一你好的字样。”

    “你可要谢谢我哦!我是猜这个委托或许跟你有什么关系,才特地带你们来的。”

    柯南眉头一皱,一下子就把被拎起这种小事放到了一边,“那你有给委托人打过电话却认这件事情吗?”

    “有的。寄信人有在上面留手机号码,第一次联络时电话接通一下子就被人挂断了,但那头传来的声音我一直记得很清楚。除了海浪的声音外? 就是一个女人的呻吟声。”

    “在之后? 我无论怎么打,电话都没有接通过......”

    ......

    人鱼岛的游客出乎意料的多? 上川瞬和园子走在这海边特色风情的街道上。

    他仰头看了看天空? 阴沉沉的天空密布乌云,海浪声拍打着礁石? 从远洋吹来的海风让人觉得有些寒冷。

426.你想长生不老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