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一路惊险(1/2)
作者:究四
    林克打起十二分精神,随时应付韩少燕的突然袭击。

    他忽然想到白玫瑰与红玫瑰的故事。红玫瑰活泼**,白玫瑰文静贤惠,但都不好对付……

    “你你比较喜欢我还是玮宁姐?”

    “呃,咳咳,都喜欢,不分上下。你们不同性格,各有特色,全国最好的两个女人。”

    “去,净会哄人,没一句真话。”

    ……

    “对了,你交过几个女朋友?跟几个女人上过chuang?”

    ……

    “你觉得前面的女孩好看不?屁股大不大?你们男的不都喜欢******吗?好生男孩是不是?”

    “你太污了,美女。”

    …………

    “你是喜欢看我穿丝*还是喜欢看玮宁姐?”

    “都喜欢,不同的味道。”

    “你尝过玮宁姐?她都没跟我。”韩少燕惊愕。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谢谢!”

    诸如此类,短短一个早上,林克感觉自己要崩溃了,女人太可怕了,冷不丁冒出一句话,都是在试探你。

    林克被韩少燕拉进内、衣店,不少服务员投来羡慕的目光,“哇,你男朋友真好,竟然陪你来买贴身衣物。”

    “什么男朋友?”韩少燕不以为然,“他在追我,我还没答应呢!”

    林克一杯水差喷出来,美女,讲话要心呐!什么叫做我在追你?我提出过吗?

    “你不要?”一个长相姣好的服务员做花痴状,“不如我帮忙试试?看起来好强悍的样子。”

    “至少18厘米,目测!”韩少燕冷不丁再冒出一句,令林克不淡定。

    外国留学过的女孩子,果然不一样哈!林克心中惴惴,不会在这里把我卖掉吧?

    “帅哥,我陪你聊聊呗?”女服务员更是主动。撩拨林克的情绪。

    林克苦笑一声,“你别听她胡。我长得这么帅,女朋友太⊥⊥⊥⊥,m.v.co≯m多了,不能再增加了。”

    “不介意再加一个吧?反正你本钱也不错哦!”女服务员吹气如兰,表现露骨。

    “介意,最近肾亏。”林克干笑一声,看向韩少燕,心跳变得好快。

    “哼,亏个屁,都到下巴了。”女服务员舔舔嘴角。“还不是看我没韩姐姐漂亮,男人就这这么现实。”

    韩少燕在林克面前转了一圈,“这一套怎么样?给个意见?”

    “要是这几个部位是镂空的,那就完美了,这一套还差一哦!”林克一本正经地道。

    “哼,色-狼。”韩少燕撅起美臀,走进换衣间。赶紧拿起手机,跟许玮宁汇报今天的情况。

    “玮宁姐,我跟你。林克表现还不错。拒绝了女孩子的表白哦!”

    “你什么呢?”许玮宁意外一番,“我还没答应他呢,你想要?尽管上,姐也支持你!”

    “要不我们一起上?”

    “什么呢?法律不允许。而且。姐姐嫁过人,配不上林克,你来。”

    “去,姐。我知道你对林克的感情。咱好姐妹,我当然不会抢你的男人啦!”韩少燕正色道,“不过。我发现我也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傻妹妹,喜欢就追呗!你条件这么好,姐不能跟你比。”

    “但是他不是看条件的呀!他喜欢你,我感受得到。”

    “他也喜欢你,我同样感受得到。”

    韩少燕撒娇,“好姐姐,要不咱把他平分了吧?怎么样?你我都没办法放手,还不如赶紧平分掉,将来只怕还有人要抢哦!”

    许玮宁沉吟一会,“死丫头,现在不是这些的时候,等你什么时候来月城,咱们再好好商量。”

    “诶,我就等您这句话啦!”韩少燕欣喜地道:“其实,我已经在安排到月城搞科研了。活力因子的秘密还没解开,我一定要继续研究,另外,我还想着把天下集团的产品拿来提炼营养素,将来做成养生保健品,比做蔬菜赚钱多了。”

126 一路惊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