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偏心(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如果论通天和叶逍的这一轮交手,那自然是通天完胜。

    通天完美的预判到了叶逍的预判,并且反手就是一波操作。

    然而,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事情往往都不是仅有两方参与的。

    就在通天正为自己的操作而暗暗得意时,只见旁边的金灵圣母突然出声道:“启禀师尊,弟子还有事要说。”

    看到开口的金灵圣母,通天心里也是稍微觉得有些奇怪。

    金灵圣母能有什么事?

    东极妙严青华大帝的事情,自从上次他想办法从叶逍那里敲出来一粒九转金丹帮金灵圣母突破之后,金灵圣母就没有再提出拒绝过,所以现在开口,应该不是为了这种事情。

    只是,除了这件事情之外,金灵圣母还能有什么事情?

    心中带着几分好奇,通天教主淡淡道:“有什么事情,但说无妨。”

    然后他就听到金灵圣母道:“启禀师尊,弟子以为,当初师尊因为妖族之事禁足小师弟,本就不甚合理,如今大劫已过,巫妖两族都已经销声匿迹,弟子觉得小师弟的禁足也是时候该解开了。”

    听到金灵圣母这么说,叶逍先是有些意外,紧接着就是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金灵师姐这也太好了,看来他那一粒九转金丹不算是浪费了啊!

    至于通天教主,听到金灵圣母这么说,他倒是有些不爽了。

    这小子不就是给你一粒九转金丹吗?

    至于这么偏向他吗?

    这九转金丹还是为师提醒你要的呢!

    哼!

    通天表示宝宝不开心了。

    然而,还没等通天说点什么,在金灵圣母开口之后,一边的云霄也是突然开口道:“启禀师尊,弟子觉得金灵师姐言之有理,还请师尊解了小师弟的禁足,弟子以为,当初之事,错并不在小师弟,师尊禁足小师弟,也是为了保护小师弟。不过现在大劫已过,小师弟的禁足也可以解开了。”

    闻言,通天教主表示宝宝更不高兴了。

    得嘞,又是一个。

    为啥他辛辛苦苦养大的宝贝徒弟胳膊肘都往外拐?

    可是,先不说他舍不舍得训斥金灵圣母和云霄,就说两人现在言辞凿凿,有理有据的样子,他也不好直接开口拒绝。

    更何况,他先前为了坑叶逍,正好刚刚让云霄这个宝贝徒儿配合演出,搬出去住,在这种情况下,他就更不好意思拒绝云霄了。

    想到这里,通天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过表面上却是仿佛深思熟虑一般的点了点头,淡淡道:“为师觉得汝等二人言之有理。既然如此,逍遥子,汝之禁足就到此为止,这沉渊剑,你也拿回去吧。”

    说完,通天手一挥,沉渊剑就回到了叶逍面前。

    看着身前的沉渊剑,叶逍赶紧收回,然后谢道:“多谢师尊。”

    当然了,他现在心里的话则是只有一个想法——两位师姐,师弟我爱死你们了!

145.偏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