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月神的眷顾(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看着面前成功把她自己感动哭了,然后说着说着就要拜倒的嫦娥,连忙伸手把她扶住。

    伸手在嫦娥的额头上摸了摸,叶逍奇怪道:“不对啊,也没发烧啊,可我怎么感觉你脑子烧坏了呢?”

    说实话,叶逍刚刚一开始其实也是挺感动的,可是随着嫦娥越说越悲情,叶逍就觉得有点不对了。

    大姐,咱这是搞笑文啊!

    你说你弄点小感动也就算了,毕竟就算是搞笑文偶尔来点小感动也挺温馨的,但是这么悲情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咱这样会让神农都活不下去的!

    大姐你不会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吧?

    胳膊被叶逍扶住,没法再继续下拜,嫦娥也没有再坚持。

    只是,听着叶逍口中的话,嫦娥伸手抹去眼角的泪滴,笑道:“我说你好歹也感动一下啊,我都表演的这么卖力了。还有,我从小到大都没得过病,族人都说我是被月神眷顾的人,才不会发烧呢,更不可能烧坏脑子,你别瞎说。”

    或许嫦娥刚才是在演戏。

    又或者嫦娥现在是在演戏。

    谁知道呢?

    只是不管怎么样,这都是嫦娥自己的选择。

    现在叶逍更在意的则是嫦娥话中的另外一点:“你说有人说你是被月神眷顾的人?他们为什么会这么说?”

    虽然不知道叶逍问这个干什么,但是嫦娥还是如实回答道:“我听爹爹说,我出生时,青天白日之下有月华天降,整个屋子都被笼罩在内,十分奇特。所以族人当中才会有传言说我是被月神眷顾的人。”

    降生之际引得月华天降,再加上和嫦羲几乎一模一样的容颜,说真的,现在就算是鸿钧跑过来跟叶逍说嫦娥跟嫦羲没什么关系,他都不信。

    虽然当初在东天门外,叶逍的确是亲眼看到嫦羲陨落在了共工和祝融手下,甚至连元神都被打散了,但是像嫦羲这种级别的大能,基本上都有着各种不可思议的能力,除了他们自己,谁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有什么底牌。

    因此,嫦娥和嫦羲有关系,叶逍虽然一开始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但是现在细细想来,却又觉得挺合理的。

    松开嫦娥的胳膊——

    既然嫦娥已经没有继续下拜的意思了,那他也就没有必要再扶着嫦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故意占嫦娥便宜呢。

    虽然手感确实挺不错的,就算是隔着一层布料都能感觉到嫦娥手臂上肌肤的嫩滑。

    ——叶逍道:“你如果坚持要跟我走,那就先回去跟你父亲说明一下情况吧,免得他觉得是我把你抢走了。”

    “这么跟你说吧,我是上清圣人门下,所以你先前的那些担心完全是没有必要的。我要是真做了那种事情,不用别人动手,我那位师尊就要清理门户了。”

    “所以,这件事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如果你依旧想跟我走,我不会拒绝。如果你改变了注意,我也不会强求。”

    “我会在这里等你一段时间,如果你反悔了,时间一到,我会自行离开的。”

    当“圣人弟子”这个几个字从叶逍口中说出的时候,嫦娥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有点懵。

    同时,她整个人也在见到叶逍之后,第一次真正的放松了下来。

    伸手抹了抹眼角的泪,嫦娥边哭边笑道:“你怎么不早说。”

    如果说,刚才嫦娥是因为人族现在的处境,悲从心来而泣,那么现在的嫦娥,也算得上是彻底放松之后的喜极而泣了。

    没有身处于现在人族的那个位置,没有经历过现在人族经历过的种种苦难,是很难体会到嫦娥先前的感受的。

    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73.月神的眷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