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派遣(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佛教......”

    离开了皇城,叶逍抬头望向商部落的方向。

    也不知道昆吾氏的大军是否已经和商部落交上手了。

    只不过,在历史上商汤便成功击败了昆吾氏等夏朝的支持者,更何况他现在还有佛教在背后支持,这样一来就更没有理由会失败了。

    然而,直到现在其实叶逍都没有想通,佛教现在这么明目张胆的跑出来,一旦三教下场,就算佛门背后有天道支持,又该怎么应对。

    毕竟,支持归支持,但是弟子门人什么的总不能无中生有。

    就算是封神之战,西方教也只是给阐教打下手,对抗截教的主力还是阐教弟子。

    当然了,疑惑归疑惑,该做的事情叶逍也不会迟疑。

    既然已经跟履癸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人族这边的情况他也就可以汇报给三清了。

    佛门已经明目张胆的做出了插足人族的态势,他们自然也要做出什么应对。

    多了不说,起码派出一些弟子常驻人族还是很有必要的。

    就算咱们不会先动手,但也得保证在佛教先动手的情况下有足够的力量反制。

    叶逍的意见传回昆仑山,对此,三清简单的商量了一下,觉得没什么问题,便决定先按照叶逍说的来。

    可是派谁去常驻人族呢?

    首先叶逍是跑不了了,这么好用的工具人,不用是会遭天谴的。

    而且,叶逍对人族的事情也比较了解,有叶逍在,也能更好的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只不过,在暂且还没弄清佛门打算的情况下,只有一个叶逍肯定是不够的。

    玄都大法师本来倒是挺合适的,实力心性都足够不说,跟叶逍关系也好,但是前段时间玄都大法师刚被老子带着来昆仑山听道,把华胥一个人扔在首阳山几千年,现在玄都大法师好不容易回去了,再把他叫出来未免有些太不人道了。

    广成子也挺适合的,可是广成子为了躲叶逍连讲道都没听,如果为了这么件事就把广成子派去人族,对于广成子来说未免也太残忍了。

    元始天尊表示贫道也不是什么魔鬼,还不至于这么迫害自己的弟子。

    因此,三清在互相讨论了一会儿之后,元始天尊也是道:“以贫道之见,赤精子前一阵子跟逍遥子相处的挺不错的,阐教这边就先让赤精子过去跟着看看情况吧。”

    作为元始天尊的二弟子,赤精子的实力肯定是不算弱的。

    所以对于元始天尊这样的安排,老子和通天教主也没什么意见。

    等到元始天尊说完之后,通天教主略作思索,也是道:“那贫道这边,就让......就让金灵过去吧。”

    不管现在局势如何,三教总归还没有和佛门开战。

    因此,就算派人去人族,肯定也不能直接就一股脑的派一堆人过去。

    但是,为了防止佛门搞出点什么幺蛾子,派去的人也不能太弱。

    现在,叶逍已经在那里了,元始天尊又派出了赤精子,这样一来,就只差一个能镇得住场子的人了。

    毕竟,叶逍也才初入大罗金仙境界没多久——就算他已经大罗金仙中期了,那也是初入大罗金仙境界没多久。
452.派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