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 来晚的骑兵(1/1)
作者:逐日武士
    他们前进没多远,第二轮霰弹就飞了过来!一阵密集的“噗噗”声和惨叫声响起,前锋线上的人瞬间就再次倒下了数百人!整个攻势为之一顿!但是他们像是没有看见自身的伤亡一样,依旧大声吼叫着向前冲锋!

    没跑几步,整齐的铅弹又射了过来!面对汹涌的人潮,火铳的精度似乎也不再成为问题。每次齐射都会有大量的倭国士兵倒下!冲在前面的武士们更是火铳集火的目标,一个个全身冒血的倒在地上!

    凡是倒下的士兵,无论是死去了还是受伤了,都不会再有站起来的机会。在两万多人冲锋的情况下,只要倒下的人没有被自己人及时的拖起来,就会被随后的人潮踩扁!一时间,倭国士兵的损失极为惨重!

    即便是这样,在转眼之间,他们距离刘佩的阵地也只有二十几步的距离了!无论是火炮还是火铳都已经无法挡住对方的靠近!双方接触就在眼前!

    这时候刘备果断下令说道:“臼炮射击,进行火力隔断!”

    得到命令的臼炮炮手们早已做好了射击的准备,一听到命令他们立刻点燃了引信。20门臼炮发出了沉闷的炮声,将20枚开花弹射向空中!开花弹划出了一个弧线飞向高空,当他们飞到最高点的时候就开始迅速的落下,砸进了人潮之中!

    随即在开花弹的落点上爆出了一团团的烟火!在这一刹那,以开花弹的落点为中心,方圆10余米以内的倭国士兵非死即伤!他们要么死于开花弹里面的弹丸,要么被瞬间的冲击波震碎内脏,会凄惨的挣扎一段时间后才能死去!就是十余米外的地方,大批的倭国士兵也被巨大的震动震的东倒西歪!20个炸点差不多连成一线,将倭国士兵的队伍几乎分成了两段!

    看到这一幕,站在天守阁上的德川家光捏紧了手中的折扇,折扇都几乎被他折断了。他和他身边重臣们的脸色全都变了。因为他们站在高处清楚的看到,开花弹

    生生在他们的部队当中炸出了一片空白!

    后面的队伍受到了爆炸的影响,稍微停顿了一下,就与前方的士兵分离开了。而前方的士兵依旧在向前猛冲,没有发现背后的异样!

    天守阁上的德川家光却立刻就明白了这轮炮击的意义!这轮炮击人为的将整个队伍分成了一小一大,一前一后两部分。而且德川家光确定,第二轮爆炸也会在差不多的位置爆炸,继续形成封锁线,以阻挡后续倭国士兵的前进。

    这样,他的对手就可以集中全部的火力绞杀前面人数比较少的队伍。而后面的队伍在付出巨大的代价冲过火力封锁线的时候,他们已和已经和前方的队伍脱节了。这样就形成了不折不扣的添油战术。

    而前方少量士兵在霰弹和火铳的双重打击下,根本就不会有取胜的希望,只能是一股股的被对方吃掉!

    德川家光瞪大了眼睛大声喊道:“立刻命令他们撤退!”

    站在他身后的阿部中秋闭上了眼睛,沉痛的说道:“已经来不及了,将军大人!”

    这句话粉碎了德川家光心中最后的希望。他的身体都变得摇晃起来,似乎像是要栽倒!不过立刻身边的小姓牢牢的扶住了,才没有出现意外。

    事情就像德川家光预料的那样,开花弹硬生生的炸出了一条封锁线!凡是穿过这条封锁线的倭人士兵都要付出一定代价!而此时最凄惨的并不是他们,而是那些接近刘佩阵地的倭国士兵!

    在距离刘佩阵地只有不到20步的地方,他们像是被一道无形的墙壁挡住一样,不停的被霰弹和火铳的射倒!无论他们怎么疯狂的突击都无法前进一步!

    就在这条线上,甚至尸体都已经层叠起来!那里似乎有一条无形的线,凡是靠近或越过这条线的人,就如同受到诅咒一样,身上冒出股股血泉,惨叫着倒在地上死去!

    就在后面的倭国士兵突破开花弹构成的封

    锁线时,最前方的这一批的兵力已经消耗完了!零散没死的倭国士兵还没冲到刘佩阵前,就被火铳射倒了!而此时火炮早已调高了炮口,瞄准了下一波倭国士兵。片刻之后,黑洞洞的炮口就射出密密麻麻的霰弹,将嘶吼着冲锋而来的倭国士兵尽数打倒在地。

    此时本镇的崛田正胜已经彻底失去了思考能力!崛田正胜这个人并不是无能的人。他能够在德川家光身边占据一个位置,这就说明他的能力是强大的。

    只是面对着这种全新的作战方式,他真的完全适应不了。这种快速,高效率的屠杀已经颠覆了他几十年来形成的观念!他现在拼命思索破局的方式,却怎么也想不出来!

    这点发现让崛田正胜彻底绝望了!他清楚的知道,那两万余人的大军是德川家在江户立族的根本。就因为他们的存在,德川家才能够稳守江户。但是他们此时却像一批批的飞蛾投入火堆一样,消失在前面的硝烟和火光之中!“

    崛田正胜甚至能想到以后的情景。失去了这支军队,江户失陷在赤睛龙王手里,德川家的人被屠戮!然后整个倭国烽烟四起,各个大名为了上洛将再度展开疯狂的厮杀!而他就是毁灭德川家的罪人!

    绝望的崛田正胜抽出腰间的太刀,对身后的骑兵们大声喊道:”本家兴亡在此一举!所有人跟着我!”

    崛田正胜大吼一声,就策马冲了出去。其他的骑兵们也毫不犹豫的策马跟随!

    绝望的崛田正胜心里却没有糊涂。他没有直直的冲向刘佩的阵地,而是划了一个大大的弧线,试图绕到对手的右翼冲进去。此时刘佩的队形都是横队,右翼可以说是毫无防备!一旦被骑兵冲进去,后果不堪设想!

    两千余人的骑兵一旦动作起来是瞒不住的!光是他们扬起的尘土就会绵延数百米。所以他们一动刘佩就发现了。再观察一下他们的动向,刘佩就知道是冲着自己的右翼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