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恐惧(1/1)
作者:逐日武士
    在两次剧烈的摇晃之中,十几个海盗惨叫着被甩到了海中!还有两个倒霉蛋儿被挪位的火炮砸中,一个立刻没了声息,另一个抓着被碾断的双腿拼命的惨叫!现在刘香的坐船上一片混乱!

    刘香抓住桅杆站起身来,晃了晃脑袋向四周看去,总算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大声喊道:“船舱了有喘气的没有?赶紧看看船仓里什么情况?”

    刘香话音刚落,船舱里就跳出一个一脸鲜血的海盗。他捂着脑袋向刘香大喊:“不好了,大当家的!船舱里面进水了!”

    刘香气急败坏的吼道:“那还等什么呀!还不赶紧去修!”

    那个海盗立刻招呼了几个人钻进船舱里面去修船了。刘香跑到船舷边向下一看,他看着打旋的水花就知道这船修好了也会灌一肚子水,航速会降到让人难以忍受的地步!

    刘香可不想被受伤的船拖住,他立刻向后面驶来的一艘船连连招手。那船上的人见是刘香招手,急忙降帆减速靠了过来。刘香抓起一根绳索,双腿用力就荡了过去,轻轻松松的落在了甲板上。跟随刘香一起跳过来的还有七、八个他的亲卫。

    这艘船的头目见刘香登船,急忙跑过来问道:“大当家的,你的船出什么事情了?”

    刘香揉了揉撞疼得头,大声说道:“他娘的,我的船漏水了,只好上你的船!少罗嗦,赶紧升帆加速,冲过去!”

    头目立刻连连吆喝着海盗们生番加速,继续向前冲去。

    这时候双方的舰队都处在彼此的射程之内,所以双方火炮打的都越来越准,杀伤力也越来越大!双方的死伤也越来越多!两只舰队的甲板上都有鲜血在流淌!

    不过从死伤数目上来看,还是海盗的死伤的更多一点。毕竟第三分舰队侧着船身,发挥了自己的全部火力!更重要的是,第三分舰队成功的降低了刘香舰队的航速,让吴毅洲的主

    力舰队快速拉近了距离!

    海面上这时候炮火连天,硝烟迷雾!一方要堵住敌人,不让他逃脱。而另一方则想要突破敌人的战列线,脱离对方的包围!所以战斗很快就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海上的火炮上几乎就没停止过。距离已经拉近到每炮必中的地步!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距离,因为双方发射的都是霰弹,小小的铁弹除了被船舷和插板弹开的,其他铁弹都会在人群中制造出大量的死伤!

    第三分舰队还好一点,他们还有船舷和插牌的保护,死伤稍微小一点。可是海盗们都不同了!他们的船头向着分舰队的侧舷,船头上没有插牌的保护。而分舰队刁钻的炮手们就专门向着船头的空档发射炮弹!每一炮打进去都会爆发出一阵惨叫!

    双方的每次炮击都会在对方的甲板上带出无数的血花!都会有双方的人惨叫着倒下!不过双方都不觉得自己有退路,反而拼命的向对方施加打击力量!

    而站在甲板上的刘香却是心乱如麻!他此时已经知道整个计划肯定是出问题了!只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是宋克把他出卖了,还是出现了其他问题?

    这时候刘香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对方队伍里新式战舰的数量很少,与传闻中不相符!想到这里,刘香的脑子里如同响起一声炸雷一般,他瞬间就明白过来对方消失的那些新式战舰去哪里了?他们肯定是去拦截尼德兰舰队了!

    刘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这个判断!这赤睛龙王入海才几年时间,怎么可能就有这么大的舰队?他的船工是从哪里找的?他的树木又是从哪里来的?那些树木光是阴干就需要几年时间,他怎么就突然如同鬼魅一样出现在海面上?

    刘香用力的摇了摇头,将脑中的晕眩和念头一起排除。他知道已经到了亡命的时刻了!尼德兰舰队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肯定是被赤睛龙王拦住了。那自己就

    要孤军奋战了!

    刘香在心里立刻确定了一个念头,那就是逃!只有逃出去才有一切!只有逃出去还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突然间,刘香出于对危险的第六感,直接扑倒在甲板上。随后一片铁弹呼啸着从他头顶掠过!刘香扑倒的快,但是他身边有两名亲卫却反应不及,直接被打的浑身是血倒了下去!

    刘香恐惧极了!在他这么多年为盗的生涯当中,他第一次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恐惧!以前他杀人的时候会感到快意,但是等刀子砍倒自己头上的时候,他比任何人都恐惧!

    刘香一骨碌从甲板上跳起来,在看了一眼身旁死去亲卫那扭曲的面孔,再抬头死死的盯着近在咫尺的敌船,疯狂的大叫道:“冲过去!冲过去!冲不过去就撞开他们!要不然我们都得死!”

    留香的命令得到了迅速的传达。其实不用他下达这条命令,海盗们也看出了形势的凶险!对方摆明车马就是要围死他们,所以海盗们都了绝地求生的心思!操船的海盗们都瞄准了第三分舰队船只见的空隙抢行,试图逃出生天!

    虽然分舰队的战列线比较紧密,在第一排战列线后面还有第二排船只组成的战列线,但是总是有闯出去的希望!毕竟海上海战不比陆战,船只与船只之间有着很大的空隙。那些操船的老手们有信心能够冲过去。

    但是事情不会按照他们的想象发展。这时候就看出了海盗之间缺乏组织性,协调性的坏处。靠前的船只拼命的想绕过对方的战列线。那些操船的老手们看一眼身边的船,就知道它准备向哪个方向航行,自己就能够配合着避开。

    刘香舰队两侧的船只还好,他们有比较充裕的空间航行。但是挤在中间的船只可选择的空隙就非常少了。结果有两艘船争抢着,企图在同一个缝隙里逃出去,结果互不相让的撞在了一起,让中央的队形变得益发的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