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1 新计划(1/1)
作者:逐日武士
    说完,于丽娜一把扯下支票丢在桌子上,说道:“这些钱就当我最后孝敬你们的吧!老的只会要钱,小的从我们进门到现在一句话都没和我们说过!从此以后你们不要再来找我!我没有你们这样的家人!”

    说完于丽娜拉起刘佩就往出走。刘佩早就不想在这里呆着了,所以他很顺从地任由于丽娜拉着他离开。而于丽娜的妈妈、爸爸他们两个人的眼睛都盯着桌子上的那张支票,但身体在摇动。他们这似乎是在先收好这张支票还是拦住于丽娜之间在摇摆。但是于丽娜和刘佩两人没给他们选择的机会,直接出门登上汽车离开了。

    刘佩开着车刚离开小区,副驾驶上的于丽娜“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但是刘佩知道现在不是安慰她的好时候,让她发泄一也许会更好。毕竟家人间的矛盾闹到了决裂的地步,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

    直到刘佩开车上了高速公路,于丽娜的哭声才降低下来,变成了抽抽噎噎的样子。不过她虽然不哭了,人却没了精神。人坐在那里,头靠在车窗上呆呆的望着窗外。刘佩看到于丽娜的样子就减慢了一些车速,让车开的更平稳一些。

    没过多久,刘佩已经将车开到了城区一个酒店的院子里。刘佩停好车,于丽娜揉了揉红肿的眼睛,低着头跟着刘佩进了酒店。

    刘佩开好房间,牵着于丽娜的手进了房间。刘佩说道:“脸上的妆都哭花了,先去洗洗吧。”

    于丽娜带着重重的鼻音“嗯”了一声去洗澡了。刘佩则坐在床上开始摆弄电视遥控器。电视里嘈杂的声音没有影响刘佩的思考,反而让他的思维变得更加迅捷。

    刘佩一直在认真思考和于丽娜结婚这件事情。刘佩在心里罗列结婚的好处和坏处,并做了对比。

    首先一点,两人结婚的话,哪怕他在明朝迎娶了王家小姐,双方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因为他们根本见不到面。

    其二,刘佩需要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在现代运营自己的财产和保持住一条后路。

    第三点就是刘佩身上的秘密太大、太重要,绝不可能找人分担。但是有限的分担还是可行的。不过刘佩随即将有限分担这条掐死了。他的秘密一点也不能被分担!

    最后一点,于丽娜是一个相当漂亮,身材又好,性格又好的女孩子。无论在什么时代,迎娶这样一个女孩子都是一件幸事。

    刘佩接着开始思考结婚的坏处。想了半天他发现没有找到!反而不结婚的坏处一大堆!

    比如说,加入有一天,于丽娜不满足于情妇的身份,或者自己长时间不出现。万一于丽娜被人拐跑了怎么办?这可是现代,不是明朝,刘佩可以用奴隶的身份胁迫某个人,这方面完全是不可能的。

    还有,如果自己在在明朝不回来了,是否就彻底就掐断了时空门,不再给时空门充能,让他自己消失?

    刘佩想到这里的时候,突然脑中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对策!那就是将自己的家族一分为二,分别经营大明和现代!

    他在大明注定是要走上吞并明朝,拓展疆土的道路。现在看起来现代对他已经没有太多的支持了,但实际上现在社会对他的支持很大。至少在他起家的时候很有作用。

    如果自己和王家小姐的子孙穿过时空门,在现代受教育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受过系统教育,视野开阔的继承人将会成为一个有作为的名君!而其他不成器的皇子就统统留到现带,让他们在现代享受纸醉金迷的生活好!

    至于他和于丽娜生下的孩子,则在其中选一个人掌管的时空门的秘密。现代将作为对大明的有益补充,可以输送一些紧急物资和科学知识之类的东西。而大明方面可以补充现代公司的财力,提供玉石翡翠名人字画,高级药材之类的东西。双方完全可以互补促进。

    当然这个秘密就仅限于大明的继承人和现代的继承人两个知道。其他从大明过来的继承人,每年享受一笔不菲的年金就可以了。反正以刘佩在现代经营起来的人脉和财力,给几个人弄身份证实在是太简单了。

    刘佩越想越兴奋,越想越开心!这时候刘佩突然听见浴室的门响。他扭头看去,看到于丽娜裹着毛巾出来了。刘佩就中断思绪,冷静了一下。他觉得,自己在计划完整之前最好还是不要盲目的做决定。最多可以告诉于丽娜可以确定结婚的事情,好让她的情绪稳定下来。

    于丽娜的情绪确实不是很稳定。她看见刘佩后小嘴儿瘪瘪,又是一副要哭的样子。刘佩搂住于丽娜说道:“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

    于丽娜瞪大了,她生怕听到刘佩告诉他结婚的事情是假的,所以她的脸色都苍白起来了!今天他受到的打击太多了,已经有点承受不起了更多的噩耗了!所以她用颤抖的声音说道:“是什么事情?”

    刘佩拍拍他的手臂,示意她安静下来,说道:“今天我和你妈妈说结婚的事情,我是认真在考虑的。”

    一瞬间巨大的惊喜淹没了于丽娜!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她的头脑中只剩下巨大的惊喜!所以一时间她都说不出话来,也做不出动作。

    刘佩接着说道:“不过我的身份你是知道的。是一个见不得光的雇佣军。你如果和我结婚的话也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所以我要仔细的考虑清楚才能给你一个准确的答复。”

    于丽娜此时已经完全无法思考了!她下意识地抛弃了刘佩的下半截话。所以她兴奋的再次大哭起来,弄得刘佩十分狼狈!刘佩也弄不清楚于丽娜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所以只能哄一哄她。

    由于今天大哭了几次,大悲大喜的情绪过于剧烈,导致于丽娜早已疲惫不堪。所以刘佩刚刚哄了哄,她和刘佩反复确认了结婚的事情后,没说几句话就沉沉睡去了。

    而刘佩关小了电视的声音之后,坐在床上开始仔细思索着自己的计划。他越想越觉得这是一个天衣无缝的好计划!所以他决定等再过一段时间,花点心思,彻底完善了计划之后就正式执行下去。

    第二天清早,于丽娜早早的醒了过来。她撑起身体盯着刘佩熟睡的脸,忍不住摸了摸。结果一下子惊醒了刘佩。于丽娜柔声说道:“时间还早,你再睡一会儿吧。”

    刘佩说道:“不睡了。收拾一下我们回家。”

    于丽娜乖巧的说道:“听你的。”

    两人吃完早餐坐上汽车之后,刘佩没有急着发动汽车,而是看着于丽娜说道:“和你家人的事情,你决定就这样了吗?”

    从刘佩这方面来讲,他是希望于丽娜彻底同家人决裂的。这样的话对刘佩更有利一些。不过刘佩觉得这个决定也许对于丽娜太残忍!毕竟摒弃家人之间的关联对一个人来说实在是太难了!

    果然于丽娜的神色犹豫了起来。过了好一会于丽娜斩钉截铁的说道:“我觉得我对他们的付出已经够多了!我也给为自己考虑一下了!我不想后半生有三个吸血鬼黏在身上。”

    刘佩心里一宽,说道:“这样啊,那你打算怎么办?再也不联系了?”

    于丽娜说道:”回去我就把手机号换掉。反正他们不知道公司的名字和地址,也不知道我们的住址。他们别想再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