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 齐射(1/1)
作者:逐日武士
    这时候那不详的声音高声下大了第三次命令:“射击!”

    “砰!”

    60杆火铳几乎同时发出了致命的声音!前排的匪徒们立刻发出一片惨叫!有30几个人惨嚎这倒了下去!没办法,距离实在是太近了!打手们就在火铳的最佳射程之内。这一排震耳欲聋的枪响之后,整个战场内一片寂静。除了火焰噼啪作响的声音以外什么声音都没有。

    等射击完毕的火铳手们开始忙着清膛重新装药的时候,在场的打手们才反应过来,脸上都露出了惧色。在人群之中恶员外,他的心都在滴血呀!因为冲在最前面的人大部分都是他的人。而且靠前这件事情还是为了多抢夺战利品,他特意压制肉石头几人硬抢过来的!这次损失了这么多人,以后的地位都会都会受影响!

    但是此时已经没了办法,只能硬冲硬打了,顺便削弱一下另外几个人的实力就最好了!恶员外挥舞这朴刀喊道:“快往前冲!火铳装填要好久!冲过去搅到一起火铳就没用了!”

    这下子发呆的打手们才反应过来,再次吼叫着冲了过来,不过这次他们脸上没了那种张狂和狞笑。40步的距离很近,打手们很快就接近了枪阵。离枪阵还有十几步远的时候,就有几个聪明的匪徒把阵亡同伴的武器丢了过来,希望能给枪阵造成伤害。

    枪阵前排的小伙子们甩动长枪拨打飞过来的兵刃,五六把刀剑被拨飞了,只有一把短斧没有被拦住,重重的劈在一个小伙子的胸口。他当即口吐鲜血,向后连退两步倒了下去。后排的那个小伙子没有帮助他,反而上前一步补上了他的空位。而车阵里的快速的冲出两个人,把这个小伙子架回了营地。这些人就是刘佩这段时间训练出来的医护兵。

    这时候打手们已经冲到了枪阵前,打手们举起了刀斧准备厮杀了。刘佩也从地上爬到了大车上面。他估算完距离大声下令:“第一排,刺!”

    一排长枪跟随命令刺了出去,然后再一转一收。顿时挑出了一片血浪!冲在前面的打手们立刻倒下了十多人!其他没被刺中的打手们有的向后退,有的向左,有的向右,乱成一团!少数几个身手厉害的,或者聪明的或趴或跳,躲过了第一轮刺杀。赤背虎就在其中。

    当他趴在地上,长枪贴着他的后背刺了过去的时候,惊得赤背虎出了一身的冷汗!长枪刚缩回去,赤背虎单手撑地跳了起来向前扑过去。他人还在半空的时候又听到了催命的高喊:“第二排,刺!”

    赤背虎轮动大刀格开了刺向胸口的长枪,但是他没格开刺刺向他小腹的长枪!赤背虎的身体被长枪硬生生的从半空中刺翻在地上!他落地才感到小腹一阵剧痛,他忍不住扨掉大刀、捧着小腹发出一声惨叫,全身无力的躺倒在地上!

    不过也有武艺高强的聪明人。其中一个家伙明显是懂得一些地趟刀法。这个瘦小的家伙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就滚进了枪阵的死角。长枪很长,刺不到脚下。即使第二排的长枪垂下枪头也有刺不到的死角!那家伙连着几个翻滚就滚到了第一排小伙子脚下,手里的刀一轮,就有两个小伙子惨叫着倒在地上!他们两个踏前的左腿全断了,鲜血直流!枪阵立刻出现了空缺。

    那家伙身体一团一伸就从地上跳了起来。舞动手中的刀就要砍向后排补位的两人。这时站在大车上指挥的刘佩已经看到了他了。他抬手就是两枪,一枪打在胸口,一枪打在头上!苏联老大哥的枪威力还是够劲的,直接打飞了他的半个脑袋!鲜血混着脑浆喷洒了周边小伙子们一身!但是此时没人在意这些!然后刘佩迅速的转身,向其他几个冲到枪阵里的人快速射击,把他们全部射倒在的地。

    在刘佩开枪保护枪阵的时候,启奇涛接替了他的指挥。他指挥者枪阵在短短的片刻之中连续刺了两轮。这时候那些打手们已经死伤惨重。但是他们凭着多年积蓄的凶悍之气还在和枪阵对峙。他们呼喝着拨打长枪,想找机会冲进来枪阵。

    就在这时候,大车上装填的火铳手们已经装填完毕。吴毅洲高声大喊:“预备!”。随着哗啦啦的一片声音,枪口低垂了下来。

    望着那近在咫尺黑洞洞的枪口,打手们都吓坏了!导致他们一时间都愣了神。他们可清楚的知道,在这么近的距离被火铳打中,除了死没别的出路!场地里又诡异的出现了一刹那的寂静。

    就在这寂静当中,吴毅洲高声下令:“射击!”

    “砰!”

    这是一次近乎完美的齐射!由于距离非常近,每个火铳手都能从容地瞄准一个敌人。所以取得的战果极其巨大!至少有四十几个人惨叫这倒了下去!

    这时打手们再也坚持不住了,纷纷丢掉兵器四散逃去!刘佩刚给手枪换了弹夹抬头观察的时候,就看到对方溃散了。他立刻大声喊道:“全体追击!医护兵救人!”

    枪阵在小伙子们的欢呼声中解散开来,小伙子们兴奋的端着长枪追去!火铳手们也纷纷从腰间抽出刺刀插在火铳上,跳下大车向黑暗中追去。路飞刘佩也跟着放声高喊:“打赢了!”

    这场仗打赢了,剩下的事情就是善后了。刘佩最先要做的就是抢救伤员。等刘佩救治完了现场的伤员,启奇涛两人也带着追击队伍回来了。经过清点,在加上对方伤员指认,一共来了七个盐枭,被打死了五个,逃了两个。其中恶员外、肉石头和骨猴子全都死在当场!尤其是肉石头,他身体最魁梧,所以目标最大,导致他身上中了三颗铅弹!整个胸口都被打的稀烂!

    刘佩在现场紧急询问了俘虏之后就立刻下达了命令。留下20个人照顾伤员,其余的人立刻向逢猛镇出发。这七个盐枭一共带来了两百多人。这已经是逢猛镇所有盐枭实力的八九成!这时候镇子里空虚得很。刘佩决定趁此机会直接夺下逢猛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