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死兵(1/2)
作者:逐日武士
    当身边的其他士兵看到那三个只会瑟瑟发抖的人时,他们完全放弃了躲在楯车后面的想法,全部挥舞着兵器冲了出来!

    而且这一次他们没有再用沉重的木盾。经过上一次的战斗,他们发现那些木盾除了让自己减慢行进速度,多承受几轮打击以外毫无意义!还不如玩命的冲上去,反正敌人就在几十步以外!

    早已等待多时的火铳兵们开心了,因为终于轮到他们大显身手了!

    为了应对人数远远多于自己的敌人,启奇涛排出了五行的火铳兵!

    在正常情况下,一名火铳兵一分钟的射速是在四发左右。而五行的火铳兵可以打出密不透风的弹雨!所以那些冲出来的清军士兵无一例外的遭到了射杀!

    他们当中冲的最远的一个人,也不过是进入方阵的三十步以内。随即这名士兵就被两发铅弹同时击中,仰头摔倒在地!

    阿巴泰年纪虽然大了,但是他的目光依旧犀利。在他看到那名士兵被射到之后,他就知道事不可为,立刻吩咐撤军。

    随着号角声响起,无论满人士兵还是汉军旗的人,都狼狈不堪的撤了回来!而启奇涛的士兵们则欢呼着冲出阵线,开始收割首级,收取战利品,并把所有还完好的楯车通通推倒在地!

    在清军阵地里,李开平和格力墩两个人正跪在阿巴泰的马前,等待阿巴泰的处置。

    两个人此时的形象都不怎么样。两个人浑身是汗不说,还沾满了不少血迹。尤其是李开平,他的肩甲已经被打飞了,肩头还受了伤,被一片白布胡乱的缠住,鲜血还在从里面渗出来。

    不过这明显是一个流弹的擦伤。如果正面命中的话,他这条手臂大概已经不在了。

    格力墩大声说道:“主子,不是奴才不拼命呀,实在是对面的明军火器太犀利了!冲都冲不过去!”

    阿巴泰缓缓说道:“行了,你们两个起来吧。对面的明军确实很不错,我不怪你们。”

    跪在地上的两个人各自松了一口气站起身来。在

    场的人都没有注意到,现他们三个人的谈话之中,已经将明狗变成了明军了!

    方阵里,启奇涛正在接受众位军官的恭贺。周边的士兵们也是喜气洋洋的满面笑容。

    这一次他们很轻松的打退了敌人的进攻!虽然自己一方在敌人的箭雨下稍有损失,但是面对阵前的一大片尸体,这样的损失简直是可以忽略不计!

    启奇涛此时虽然脸上面带笑容,一副很享受大家马屁的样子。但是他的心中却是冰冷的!

    因为启奇涛知道自己其实就是一直孤军。目前在山东真正经过战火历练的士兵就只有自己手中的两万余人。剩下的都是连训练都没有完成的新兵!

    指望他们作战完全不可能!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城池当中,依托城墙发挥一些作用。如果自己战败的话,眼前这些清军就能祸害大半个山东。

    至于说情报局虽然收拢了大量的人手,但是收拢的主要目标都是江湖中人!作为江湖人士,他们单打独斗,刺探情报,暗杀投毒都是好手,可是于阵仗之上却毫无用处。
1218 死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