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 重甲铁骑(1/1)
作者:逐日武士
    而且战马的马甲更夸张,铁甲一直包裹到了战马的小腿!远远看去才像是黑衣黑甲一般!所以这些骑兵简直就像是钢铁制作的人像!

    岳托只是一眼瞄过去就知道,无论是骑兵身上的铠甲还是战马身上的马甲绝对厚重无比!不是普通刀剑能损伤的!而且,无论是骑士铠甲还是马甲上面,都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尖刺,看起来狰狞无比!尤其是战马胸前的一根长刺更是粗大无比!甚至连马头上都有这三根竖起的尖刺!

    如果岳托眼睛再尖一点儿的话他就会发现,对方骑兵身上的铠甲已经通过七八个锁扣和马甲扣在一起。所以即使马上的骑士战死了,他都不会从马上跌下来!他的战马将会驼着他一直向前冲锋!

    这些重甲骑兵就是刘佩倾尽全力打造的重骑部队,是刘佩这次作战的王牌!为了制作这些盔甲,刘佩可是费尽了心思!不过相比为了训练出足够的战马,刘佩才是倾尽了全力!

    这些骑兵每个人手里都握着一杆长长的骑枪,枪尖已经对准了岳托他们,正催动战马冲过来。

    岳托也是多次上阵的人物,看对方来势汹汹的,他就知道对面的骑枪挡是挡不住的。所以他在靠近骑枪的瞬间就轻轻的扭动身体,用战刀拨打一下骑枪,就将骑枪远远的荡开了!

    见自己的骑枪被挡开,那个骑兵毫不在乎的直接骑枪对准了另外一个目标,并不在乎即将与他交错而过的岳托!

    可是一天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他直接拖轮起战刀向黑甲骑兵手臂的关节削去!

    骑兵作战基本上不会用尽全力的砍杀,因为借助战马的力量和速度,任何武器都会有可怕的杀伤力!所以只要兵器能接触到对手,就会给对手造成巨大的伤害!

    所以深谙此道的岳托只是用手腕控制着战刀削向对手而不是看向对手。可是岳托在出刀的时候就已经绝望了!因为他已经

    看清这些骑兵铠甲防御的十分严密,除了那窄小的眼孔以外,全身上下都被钢铁覆盖!就连手肘上都有的活动的钢铁关节!

    所以岳托这一刀毫无意外的发出了难听的钢铁摩擦声,然后就从对手的手肘关节上划过,只留下一道白痕!而那个骑兵被砍中手肘后,唯一的反应就是枪尖晃了晃,还是准确的刺在了一名清军骑兵身上!

    那不是清军连惨叫都没叫出声来,直接就被骑枪贯穿了胸口,从战马上被捅了下去!

    与此同时,那根长长的骑枪一折两段!重甲骑兵身体晃了晃,松手将骑枪的枪柄丢在地上,直接从腿旁边抽出一把大刀开始左右砍杀!

    面对着对面汹涌而来的清军骑兵,这名重甲骑兵毫不在意。躲也不躲,闪也不闪,任凭刀枪捅在身上,战锤、铁骨朵砸在身上!而他只是面对敌人的反应就只是一刀砍过去!

    敌人击中他。最多让他的身体摇晃一下。而被他砍中的人,无一不是连人带马翻倒在地!

    一个骑兵是这样,而其他三千余名骑兵的动作和这名骑兵几乎一致!就是任凭你刀枪砍来,我自岿然不动。反正我不看面前有多少敌人,我只是一刀!

    尤其是这些重甲骑兵大部分使用的还都是重兵器,砸上去骨断筋折!砍上一刀,人马惧死!就连那些清军骑兵和对面的黑甲骑兵相撞,都撞不过这些穿着厚重马甲的顿河马!而舍命撞上来的清军士也只能是落得一个骨断筋折的下场,丝毫不能减缓这些重甲骑兵的速度!

    这三千余名重甲骑兵就如同三千余把尖刀,直接捅进了这两万余骑兵的人群之中!他们所过之处无不人仰马翻,伏尸累累!他们如同不死的怪兽一样,顶着对手的劈砍,冷静的将自己的兵器砸到对手身上,将一个个奇迹骑兵轻易的杀死!

    从战斗开始到现在,这些黑甲骑兵连一声都没出过,只知道沉默的砍

    杀!他们任凭清军骑兵的兵器砍在自己身上发出难听的吱呀声,然后反手一刀将对手砍下马去!

    因为清军骑兵冲上来的队形太密集了,就连黑甲骑兵大腿上的尖刺,还有战马肩头的尖刺都发挥了作用!双方错马而过的时候,骑兵身上和战马身上的尖刺轻易就划开了前进士兵战马的肩膀,撞断或者切断对手的小腿,在身后留下一大堆人马的死尸和伤员!

    有的清军士兵甚至寄希望于将羽箭射进那窄窄的眼孔里面!可是在颠簸的战马上又怎么能做得到呢?羽箭徒然的射在头盔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声音,然后直接落地!反而那些手持弓箭的清军士兵被这些重甲骑兵轻松地砍杀!

    这时候黑甲骑兵们已经深深的嵌入了清军骑兵的内部,在前进队伍当中开出了一条条血淋淋的通道!同时将枪尖骑兵的队形彻底打乱!

    这排成三排的三千余重甲骑兵就像一个洗浴用的莲蓬头,密集 的清军骑兵被他们分割成无数股细小的水流!而且浙西水流还时不时的搅合在一起,将场面弄的更糟糕!

    对冲的清军骑兵已经发现他们对付不了这些可怕的铁罐子,刀剑砍在他们身上连挠痒痒都算不上!长枪刺过来,他们只要稍微扭动一下身体,枪尖就会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在甲面划过去,还是毫发无损!

    所以清军士兵已经将只要的攻击方向转向了黑甲骑兵的头部!他们判断的是没错,头部确实是黑甲骑兵的弱点,但是想要击中头部那么小的目标可是非常困难的!

    更何况面对这种攻击,黑甲骑兵只要摇摇头就能避开。就是避不开的话,通过自己的躲闪也会降低对方攻击的力度,最多受些震荡罢了!

    所以绝望的清军士兵越来越多的使用对冲战术,试图减慢这些可怕骑兵的速度,但是收效甚微。而他们偏偏躲不开这些可怕的死神,只能绝望的冲上去发起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