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8 枭首(1/1)
作者:逐日武士
    而他面对着刘泽清并战而胜之,这就完全肯定了他的作战能力。所以当第二排骑兵冲过来的时候,兴奋的刘佩刚好到达最巅峰的心理状态!

    他拍翻刘泽清后刀还没收回,所以他单臂用力,将他那吓人的大刀横着一轮,砍向对面的骑兵!

    对方的骑兵本来没想对上刘佩。在他的印象当中,刘佩应该会被自家大人擒下才对。可是后来掉下马的却是刘泽清!所以他心里就是一阵恐慌!

    匆忙之中,他一时判断不出应该对刘佩下死手,还是收回刀试图自保。可是就在这一瞬间,刘佩的刀已经横切了过来。所以他只能收刀自保!

    就听“当”的一声。那名骑兵的战刀直接被刘佩劈断,刀锋直接切进了他的胸口里面,瞬间把他右侧胸膛豁开!刘佩和他交错而过,然后将刀扶正,轻轻向上一挑,就挑开了第三名骑兵的战刀,然后再把刀尖偏一下,直接割断了他的喉咙!

    随后刘佩感觉眼前一空,他已经杀透了刘泽清骑兵的队伍!兴奋异常的刘佩轻轻的拉了一下缰绳,聪明的青雷立刻就开始收住脚步。等他向前跑了一小段距离,自己就转过身来等待了第二次冲锋。

    刘佩打量了一下战场上的情况,刘泽清还在地上躺着蠕动,他身边横七竖八的留着不少尸体。有的人还能呻吟出声,有的完全一动不动。

    看盔甲大部分都是刘泽清一方的骑兵,己方也有七八个人倒在地上不知生死。骑兵战斗就是这样,并不是你的铠甲好就万事大吉!慢上一线就是生死的距离!

    不过刘佩在看向对方人数时就感到满意了。对方只剩下十几名骑兵,还是各个带伤!刘佩把刀向前一指,自己也策马向前,直奔刘泽清而去。刘佩和身后的骑兵们呼啦啦就冲了出去。

    刘佩没想捉住刘泽清,所以他毫不在意的直接下令冲锋。但是对面刘泽清的亲兵却在拯救刘泽清和逃跑之间犹豫

    了一下,所以让刘佩抢先到达了战场中央。

    刘泽清到底是个武将,身体强健。他晕了片刻就在地上清醒过来。他知道此时是在战场上,必须抓紧离开才行。要不然就等着被战马踩肉泥吧!

    就在刘泽清挣扎着想要站起来的时候,刘佩已经抢先一步赶到他背后。刘佩用左腿勾住马背,身体像右倾斜,斜举着刀,准备给刘泽清枭首!

    刘泽清刚从地上坐起来,正是背对着刘佩。他已经看清了十几步外自己亲兵那惊恐的面孔。他知道自己背后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情。再听到背后急促的马蹄声,他当然明白是对手扑过来了!

    刘泽清慌忙想起身,顺便向后瞄一眼的时候。头刚扭过一半就看一道闪电劈过来!然后一瞬间刘泽清就觉得天地在旋转,随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那道闪电就是刘佩劈过来的刀光!干脆利索的砍掉了刘泽清的头!

    刘佩可没有和刘泽清啰嗦几句的想法。已经是死敌了,还有什么可谈的?反正最后就是个死!所以刘佩很利索的一刀砍死了刘泽清。

    随后刘佩坐直身体杀向对面的骑兵。这次更简单,双方战马交错而过,剩下的十几个刘泽清的骑兵尽数被砍下马来,没有一个活口。

    刘佩回头看见没了对手,就擦了一把飞溅道脸上的几滴鲜血。将注意力转移到步卒那里。主战场那头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围歼剩余的刘泽清士兵。

    在这场战斗之中,狼兵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首先在敌人的阵型上凿开缺口,然后顺着缺口深入进去,彻底撕裂敌人的阵型!又配合跟上来的队伍,在对方阵型上剜出一块。然后狼兵就一分为二,一部分继续去凿穿敌阵,另一部分则帮助士兵们围歼被分割出来的那部分敌人士兵。

    随后就这样循环下去。突入、分割、围歼!两次之后,刘泽清的兵力就不足了,开始单纯的围杀!而敌人已经

    彻底崩溃了!除了那些被包围的士兵,外围的士兵已经开始大批的丢下武器逃跑。不过大家都知道他们逃不出去,因为外围还有骑兵在守候。

    此时那些狼兵们已经退出了战团,正在战场外围拄着兵器休息。他们虽然身体强壮,但是穿着沉重的铠甲,挥舞了半天重兵器,他们也快坚持不住了。

    刘佩策马跑到他们跟前下马,把刀丢给身后的侍卫拿着。这时候刘佩才看到他们身上的铠甲布满刀砍枪刺的痕迹!而且有几名狼兵由于扭转身体不及时,板甲被刺穿受了伤,正在医护人员和侍从的帮助下脱下铠甲。

    好在铠甲很结实,虽然被刺破了,但是板甲依旧将长枪的枪尖卡住,入肉不深。不过这也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杨憨子此刻正在侍从的帮助下脱下沉重的铠甲。他们身上的铠甲太沉重了。单靠他们自己,无论穿还是脱都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每个狼兵都有一个单独的侍从,专门负责帮他们整理和穿脱铠甲。

    刘佩对刚摘下头盔的杨憨子说道:“第一次正式上阵感觉如何?”

    杨憨子憨笑着说道:“回大帅,真的太爽快了!而且感觉他们太弱了!就像打老鼠一样,一下一个!”

    杨憨子的话引发了狼兵们的笑声。看着他们得意的脸,刘佩就知道他们现在的心情非常好。不等刘佩说什么,杨憨子接着说道:“大帅,我觉得日后要若是还有这样的厮杀一定要让我们都上阵,我感觉我们的手艺还能提高一下!”

    杨憨子的话引发了狼兵们的赞同。凡是愿意参加到狼兵这个兵种中的人,无一不是暴力分子!在他们看来,厮杀才是最有趣的!尤其是用手中的兵器敲碎敌人的脑壳儿,那感觉太棒了!

    而且他们说的也是有道理的。训练再多也不如上战场厮杀一次。所以在军队里面没上过战场的人全部被老兵们视为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