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盖羊圈】(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张建军一副生意人的腔调,直接把齐老大给看的一愣一愣的,之前只是听说张建军在买羊卖羊上面有一套,今天这是活生生的见识了,果然是名不虚传。

    “好吧,就依你,这些羊2800块钱是你的了”

    齐老大摆了摆手,虽然他知道这些羊赶到集市上去卖,可能超过2800块钱,但是,又能多卖多少呢,这中间又要打多少麻烦,索性就算是图个方便,直接卖给张建军得了。

    张建军眼睛一亮,对他来说,这算是个意外收获。

    齐老大的这些羊,想要再把膘息长起来的确很费事,但如果是用2800块钱买下的,那就另说了,他有把握这些羊在半年后能够卖个不错的价钱。

    随后,张建军就当面把羊钱给了齐老大,并且赶着羊群离开了。

    张建军这群羊一共有10只,其中4只羊羔,其他的都是十个月左右的大羊。

    加上之前在集市上买的20只羊羔,他最终是赶着31只羊回到家的,这让家里人哭笑不得,早上走的时候是赶着30只羊去卖的,回来的时候反而变成了31只。

    不过在听说今天赶去卖的那30只山羊结子一共卖了13200块的时候,家里人还是非常高兴的。

    吃饭的时候,张建军向父亲张爱国说了齐老大明天来家里估量盖新羊圈的事。

    “要盖新羊圈,那就得抓紧时间趁着这两天我和你妈还都闲着,能帮些忙”

    父亲并没有反对张建军盖新羊圈的做法,看得出来,如今的父亲,已经对儿子张建军百分之百认可了,能顺着的事绝对不会横插一杠子。

    这让张建军很是满足,做一件事,能得到家里人的支持,这本身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

    第二天上午约莫十一点钟,齐老大骑着摩托车来了,经过一番估测之后,他告诉张建军,盖新羊圈至少需要四三轮车砖,还需要七八袋水泥、一三轮沙子,剩下的就是工钱了。

    最后工钱也谈妥了,一共是500块钱。

    拉砖这些工料的三轮车,以及去哪买这些工料齐老大都会帮忙联系,张建军需要做的就是掏钱,除此之外,等正式开工之后,张建军还得找几个帮忙的,光靠齐老大和他的一个徒弟,短时间之内是盖不成新羊圈的。

    在齐老大走了之后,张建军搬出计算器简单算了一下,盖这个新羊圈,他里里外外估计得三千块钱花。

    三千块钱对现在的他来说,并不是很多,但也会有些肉疼。

    因为他在盖好新羊圈之后,是打算再买一些羊的,家里现在可用的钱并不多了,到时候想要再买羊,钱就会成为一个问题。

    当天下午,张建军在出去放羊的时候,就找到了双喜他们,告诉他们过两天来帮忙,当然,不同于以往,如今双喜他们都是结了婚的人,张建军不可能再让他们白白帮忙的。

    一个人一天20块钱。

    除了双喜和喜奎之外,张建军还找了两个小伙子。

24 【盖羊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