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是因为捡肥皂?(1/2)
作者:倾见
    宣暄觉得身上酸疼,到处都不舒服。才刚刚翻了个身,小床就嘎吱嘎吱地响了起来。

    “怎么回事?”宣暄半梦半醒地揉了揉眼睛,睁开了迷蒙的双眼。抬头看见天花板上颇为少女的粉色水晶灯时,宣暄感到一阵迷糊。

    “这是?”宣暄忙坐起身来,左右瞧了瞧房间的布置,感到惊讶无比。

    自己这是梦游了?鬼打墙穿到别人家去了?

    书桌上摆满了杂志,一眼望过去就看见花花绿绿的一片。

    “少女漫画?”宣暄喃喃出声。这是哪家租客,按说这栋大楼里都是和自己差不多的职场人士,哪有人会看这种明显就很低龄化的少女漫画?

    再往旁边看去,是一台老式的台式电脑,款式虽然老旧,但是看起来很新,应该是没有买多久。

    “真奇怪,这什么年代了,还用这么老的台式机。网吧现在都淘汰了,好不好!”宣暄打量着面前的电脑,暗暗在心里吐槽道。

    待看到电脑椅上挂着一个浅灰色的大书包,书包上拉链上挂着班级名牌上写着:宣暄,学号200905007时。

    立刻就石化了,难道这里是?

    宣暄低头看了看身上盖着的被子,粉色少女系的波点式样,像极了自己上初中时流行的款式。

    还有屋子里陌生又熟悉的摆设,和2020年明显就不同的样子。

    宣暄有点不敢相信地拿起床头柜上的镜子,镜子里目瞪口呆的少女,赫然是她年少时的模样。

    “怎么回事?不过只是聚餐喝多了酒睡了一觉,怎么醒过来就他喵的重回青春了呢?”

    宣暄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脑子里回想睡觉之前,自己做过的事情。

    首先是参加了个婚前派对,当时一桌人玩真心话大冒险,自己手气奇差,输了二十多把就多喝了点儿酒。这里应该没有问题,接下来游戏散场,其他人转场,自己则由着朋友送回家。路上也是一路顺顺畅畅地,也没像小说里面那样,开着开着车就卷进时空隧道了,或者是什么天狗食月,日全食和月全食的。

    并没有啊,一切都很正常。再接下来,宣暄就只记得回家之后,自己放了一浴缸的热水,准备舒舒服服泡个玫瑰精油泡泡浴……

    然后……她低头捡了个肥皂,脚底打滑头撞在浴缸上了。

    真是要死了,她泡澡为什么要去捡肥皂?她怕是史上唯一一个因为捡肥皂重生的人了吧。

    “小暄你怎么啦?都已经六点钟啦,你还不赶紧起来洗漱,去上学。”正在呜呼哀哉的宣暄听到有些熟悉的声音,思绪被打断,忙抬头望去,发现眼前竟然是已经很久没见的爷爷了。

    “爷爷?”

    宣暄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15岁的时候父母离婚,根据父母签订的协议,她判给了母亲。

    从十六岁开始,她就跟着再婚的母亲一起回了W市,从此居然和爷爷再也没法相见了。

    “小暄,你大早上没睡醒呐,别犯迷糊了,快去上学啊。”

    宣老爷子还以为是昨天宣暄补作业搞得太晚了,今天起不来,着急地催促:“暄暄啊,今天可是你开学第一天呢,可不能去晚了,你还要领书呢!”

    听着爷爷焦急地语气,宣暄知道爷爷肯定是着急了,忙从床上爬了起来,笑嘻嘻地对爷爷说:“爷爷,我马上就起来。”

    宣暄与爷爷的感情特别深厚,因为父母常年在外经商,与父母相处的时间不过是暑假和寒假。

重生是因为捡肥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