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21(1/2)
作者:锦梨崽
    此时她才嗅到空气里浓重的血腥气,她手指颤抖,急切道:“你怎么了?怎么伤得这么重。”

    林战冲她一笑,脚下已经没了力气,向下摔去,027急忙抱住他,将他笼在怀里,才发觉他整个人气息幽微到极致,已是濒临死亡的模样。

    027急得大叫:“怎么回事?你怎么伤成这样?”

    林战虚弱的一笑,他的伤本就离不开那天池,但是琵琶骨被穿了,又受了合欢教的许多折磨,便是在天池待着,一辈子也只能做一个不生不死的废人。

    他不想师父看到他那个样子。

    他不想师父露出哪怕一点的痛苦和心疼。

    他宁愿,用一个完好的自己最后来见师父一面,哪怕只有匆匆一瞥,便是一眼万年。

    他伸出手去,碰触到027的面容,勉强支撑处一个笑容,拭去她的泪水,心疼地说:“师父,别哭了。”

    027这才发现自己的脸上冰冷一片,只是再也忍不住泪意,泪水如决堤一般呜咽起来。

    上一次看见唐婉难产是027第一次哭。

    这一次看到林战死,则是027第一次如此嚎啕大哭。

    她感觉自己心里的某一块仿佛被割掉了,她能确信那不是因为迟无华原身的情绪影响,而是她真的不想让林战死,她可是看着他长大,一路陪着他的啊,他对她来说,仿佛是一个弟弟,一个好朋友,她怎么能冷漠的接受这一切?

    林战握住她的手,他的手指已经十分冰凉,他将自己那块宝贝玉佩塞在了她手里,道:“师父,这玉佩里有很多很多灵果,都给你,徒儿不孝,没法再陪你了,以后你要好好的。”

    “我不要你死!”027痛声哭着,无助的挽留道,“你不许死,听见没有,你不许死!”

    林战握住她手的时候,摸到他曾送给她的那个戒指,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她的哀呼只换来林战最后一个笑容,他的泪滴轻轻滑落,不知是因为疼的还是难过的,他的声音轻不可闻,十分虚幻:“师父,我…很喜……”

    话音未落,他的手指一松,整个人已经没了气息,在027的怀里一动不动。

    “不!”027痛苦的大喊,感觉整个人胸口一震,心脉不稳,吐出了一口血来。

    林战怎么会死了,她怎么会让林战死去……

    一个最温柔听话的徒弟,一个最善解人意,隐忍善良的徒弟,一个宁愿死也要见到她最后一面的徒弟,她怎么能让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人死掉。

    027整个人从未有过的慌乱,再三确认林战已经没了气息后,立刻问系统道:“这怎么办?怎么才能让他复活。”

    系统冰冷道:“本位面并没有复活类型的法术,没有办法了。”

    “那我能不能把复活卡给他用?”027从未如此凌乱痛苦过,半晌才有了几分理智,突然想起来什么,急忙问系统道。

    系统的声音依旧冰冷,但带了些许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无奈:“那只能给惩戒者使用,而且必须在惩戒者任务失败才能用。”

    “他都死了,我的任务是不是失败了?我愿意接受惩罚,让迟无华重新找一个惩戒者,把他救回来可以吗?”

    她是真的不想让林战死,她是真的难过,真的痛苦。

    半晌之后,系统说道:“迟无华说,你的任务没有失败。”

    027愣在原地,不明白为什么任务会成功。
拯救魔头徒弟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