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宿主你到底是个什么凶残人物(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难道不是?天道爸爸当初说,让我们辅助你尽快统一修真界,然后尽力护住两个甲子后出现的海之崖秘境。】

    “……”

    后面一句才是重点啊。

    【我们以为天道爸爸吩咐的主要任务是统一修仙界,护住秘境只是随口一提的支线任务。】

    “……”你们可真是“小天才”。

    【不过宿主你说,这个世界有其他系统,是怎么一回事?不可能啊,我们系统之间互相有感应的,要是这片修真界域出现其他系统波动我们应该第一时间就知晓了啊。】

    “感应不到很正常,有和你们天道爸爸一个级别的存在帮他们隐藏了气息。”

    【啊?和天道爸爸一个级别的?!那是什么样的存在啊……而且为什么它们就被隐藏气息了,我们就没有。】

    “你们天道爸爸也帮你们隐藏气息了,不然一个甲子前我们刚出现在凡人国度的时候就被它们发现了。他们应该来的比我们还要早上个几百年。”

    “话说统子们,你们能不能吞噬其他的系统。”

    【宿主你干嘛问这个?天道爸爸不允许,但理论上我们是可以的。】

    “那就好,过段时间带你们改善下伙食。总是吃积分进化的太慢了,可以试一下吃一些系统。”

    【!!!】

    宿主你到底是个什么凶残人物。

    “别打扰我了,我要渡劫,大乘期雷劫呢,要走心点。有什么疑问,等渡完劫再和你们解释。”

    天空中诡异绚丽的紫色闪电一道道划过天空,水桶粗的闪电逐渐变得越来越粗,能量越来越狂暴。但落下的速度一点也没有减慢半分,全都倾盆的倒在了陈小凡身上。

    就像无数个战机导弹从四面八方360度无死角的投射在陈小凡身上,就像在空中炸响一颗核弹,威力大到让人不敢直视。

    “呲呲呲!”电流声不停地在陈小凡的耳边想起,低频率的雷鸣轰响在耳边,震动的耳膜溢出一丝丝血迹。

    在所有的防护都被消弭干净后,雷霆不停冲刷下,陈小凡的皮肤很快就被雷霆的的剧烈毁灭之力,留下一道道焦黑的黑痕。但当雷霆想要继续肆虐破坏时,那些雷霆的力量却被一股神奇的里力量牵引下,从焦黑的伤痕处,迅速一点不落的被吸收了进去。

    然后焦黑的伤痕快速的凝结成痂,脱落,露出崭新白皙的皮肤,但很快又被新的一层雷霆烧焦。

    一次又一次的循环往复。

    此时的陈小凡没有了平时咸鱼的样子,有几分认真的神态,虽然耳膜溢出一点血迹,嘴角也有猩红流出,浑身的都没有一刻皮肤是完好的,大半个人都成了焦黑的状态。

    陈小凡的神情却是淡定的很,除了比以往坚毅了几分的眼神,能看出他比平时多用了几分精力和心神。其他方面,他全程连一声闷哼声都没有发出,甚至神情还有几分放松的享受。

    当然要忽略那“滋滋滋”让人牙酸的皮肤被电焦的声音,和那奇异的香味。

    七个系统听的斗头皮发麻。
32.宿主你到底是个什么凶残人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