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局七个系统(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秋风萧瑟,战场上狼烟四起。

    蒸腾的热浪在大漠上滚滚升起,空中沙尘漫天,大地上尸骸遍地,血红与褐黑交融。

    锦旗残破的被斜插在尸体手中,已经被战火烧的破烂焦黑。

    “扑哧!”

    大刀挥过,人头落地,鲜血喷溅。被捆绑着跪在地上的断头尸体也随之倒地。

    挥刀那人身高足有一米九,身披战甲,明明相貌清秀俊逸,但却被那身萦绕不散的滔天煞气笼罩遮掩的干净。

    让人见他第一眼就不敢直视他的面庞。

    他身后同样带着滔天杀气的黑骑军队,一个个都沉默的坐在战马上,没有一人敢出半分言语。

    敬畏且肃穆的等待着最前方的那名挥刀男子,也就是他们的将军发号施令。

    ……

    “这是哪?”

    陈小凡现在有点慌,刚刚还在二十一世纪,他那柔软的席梦思大床上做着美梦,这一觉醒来怎么就场景切换了?

    陈小凡闭上了眼睛半晌后再次睁开,微眯的双眼睁开,椭圆的视线逐渐放大成圆形……

    嗯,场景还是没有改变,不是做梦梦到游戏场景了,是真的!那死人都是真的,那一排被砍了脑袋,脖颈处正向外汩汩冒着鲜血的家伙也是真人。

    陈小凡这时才注意到手上的重量,低头望向泛着寒光,浸染了大片血迹,沾染着大滴大滴还冒着轻微热气向下滴着的鲜红血液的大刀,以及手臂上被喷溅上沾染着还带着粘着感的鲜红。

    脑海中突然冒出一个清晰的认知——这个几个人是他杀的!

    “呕!”

    一股恶心感直接从胃部翻涌着想要上来,被他强行压了下去。

    作为二十一世纪五好青年的陈小凡同志,除了在游戏中宰过人,现实中一直是个遵纪守法的好青年,别说亲手杀人了,除了出生时被父母强制抱过外,他连别人一根汗毛都没碰过。

    “系统,你们几个给我出来,我知道是你们搞的鬼!给我解释一下,你们给我扔到哪了?”

    ……

    没错陈小凡不是无故穿越的,他体内有系统,还不止一个,足足有七个!

    这件事还得从他做的一个梦说起,那个梦槽点太多,简直让他无从吐起。

    他陈小凡自认为二十多年来除了洁癖点,也没什么脑残的想法和行为,为什么会做那么沙雕的梦。

    到现在他还能清清楚楚记得梦里的场景。

    一片云雾缭绕的白雾中,就像电脑建模一样,在他眼前搭建出桥梁湖泊的线模,之后就像漫画上色一样,几瞬间一片流淌着湛蓝清澈荡漾的小湖就出现在他脚下。

    对,他没有出现在桥上,他深刻的记得,他脚下的平地突然变成了湖泊,就那么嗖的一下,他就直接扑哧的落到了水中,没反应过来接连喝了好几口水。

    然后一个仙风道骨的看不出年龄的家伙从水底慢悠悠的冒了出来。他见他第一面就是一句:

    “哎呦我去,你怎么泡水里来了?……嗯?哈哈哈,抱歉抱歉,测算出现了点失误。”

    然后把浑身淋湿的他从水底拽起扶到了岸边,然后又退回到水边,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模样,从怀中掏出了几个光团,绷紧脸色严肃的说道:

    “苦难的落水之人啊,你刚刚下水是寻找你丢失的东西吗?我这里有颗金色的系统,还有一颗银色的系统,还有颗铜色的系统,你看下哪一个是你掉下的?”

1.开局七个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