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事,不是烂尾太监(1/1)
作者:兔锦官
    如题,夜深人静了,各种想法往往会破土而出,纷纷扰扰的,让人不得安宁。

    忘了是医学的理论还是什么心理的研究,好像就说过这方面的问题。说人呐,最好不要在晚上做决定,因为在这种孤独和寂静之下,说做出来的决定往往是冲动的,也是没有经过慎重考虑的,很容易让人后悔。

    但是我这个决定,却已经思考了很久了。

    首先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很幸运,这并非是什么太监的愧疚,也并非是即将烂尾的掩面。

    这也算是没有把脸丢干净,将自己许下的诺言践踏进了尘埃里。

    不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也有些不好意思。

    因为我即将停更了!!!!(划重点)

    这就不得不说到作者的身份了。

    一路追过来的老读者应当知道,作者君还在上大学,是大三刚完成的白嫩嫩学生仔一枚。

    这个时间段就有些尴尬了啊,毕业就要找工作的还好,还有半年左右的空闲。但是很可惜,作者君决定考研。

    这就很麻烦了!

    现在白天黑夜的看书,到了深夜码字。

    光是有输出,就是没有输入!

    再加上作者君开书激情燃烧,不说大纲,不说细纲,就是一个嗨,全凭本能。

    后面虽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也补了大纲,但是终究没有原生态的好,有极大的不足。

    而且我这个人吧,就是那种又菜又来劲的那种,大纲阶段写,然后又随手撕。

    所以写到后面,越来越疲惫,越来越痛苦,完全没有了那种激动,开心,喜悦,写出一个高潮,写出自己一个喜欢的情节之后的痛快。

    本来决定把这个世界的情节写完就停更,等到考研完了之后在继续,也勉强算是有始有终。

    但是莫名其妙的,最近又水了几章。

    说实话,我都不好意思了,感觉真的是愧对各位衣食父母。

    所以,在今天竭尽了脑力,仍然感觉大脑空空之后,还是决定吧这话说清楚,也不想写出一堆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东西来糊弄。

    对于这个问题,我也厚着脸皮问过一位大佬。

    他给我的建议,就是不要勉强,就当放了一段时间的假,等到状态好了,再继续。

    而经过我的慎重考虑,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笑)

    事情呢,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呢就是这么个情况,希望大家理解。

    毕竟这也是人生的又一个关卡了。

    我不是什么天才,这也不是什么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成就。

    所以我还是觉得一心一意的比较好。

    最后陪大家走一段时间,再之后,估计就要等到明年再见了。(嗯~也说不定考研复习快疯的时候我会不定时的更新来放松一下,并且证明我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