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章—给我个写番外的机会,快说你们想看谁的(1/2)
作者:苏小晏
    但随后成楚就想到了,以组织的尿性是不可能让他申请成功的。就算申请成功来的也不会是赵许或者姚和暖。

    然而他现在只能发射信号无法申请。

    “我只要不发射信号组织就会以为我出事了!然后他们就会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就会派部长还有姚姐来了!”

    成楚兴奋的跟辛泽分享了他的计划。

    但辛泽听完沉默了。

    这要是敢让bax知道真相,恐怕会给成楚交足一百年的的智商费!

    成楚这明显就是个欠了智商税的啊!不是听说他哥挺正常的吗?!

    “你开心就好。”

    辛泽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他实在是不想看到这玩意。

    就是因为成楚那个欠了智商税的决定,连续十天没有给bax发射信号。

    而那边真的以为成楚栽了,如他所愿派来了赵许跟姚和暖。还配送了苏淩水跟他亲哥谷彦。

    听到这,除了苏淩水,姚和暖、赵许还有谷彦表情都有点一言难尽。

    你到也不必如此啊小老弟!

    几人抬头看着辛泽,等着他的后文,成楚到底是怎么真的出事了呢?

    却只见辛泽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我知道的时候,他跟“孤狼”都不见了。”

    “谁?”姚和暖有些没听清那个人。

    “科克??凯里。”

    赵许眉头一挑,有些意外:“居然是他。”

    “认识?”姚和暖问。

    赵许点点头:“之前一次任务认识的。他这次会在这,估计也是因为他背后的组织。”

    姚和暖“哦”了一声,抬头看着辛泽问:“来的时候走在街上为什么那些人的眼神都那么恶心?”

    赵许倒是没想到姚和暖这么这形容。但他现在回想一下……好像确实挺恶心的。

    “黑市发布了预知的信息,”辛泽看向姚和暖,又说,“我不是跟你说了吗?”

    姚和暖表情有些迷茫,拿出手机翻了翻,辛泽果然在几天给她发消息了。

    但是她直接忽略了……

    姚和暖点开那张跟悬赏令一样的信息。入目就是她的大头照,还是彩色的!

    看起来像极了证件照。却也是个颜值在线的证件照。

    下面还标注了姚和暖的姓名、年龄、异能等一系列信息。其中两行字却被红色终点标注出来。

    “bax执行部成员。”

    “安昌姚家小姐。”

    姚和暖好像有些意外居然姚家也有姓名。居然是能和bax并列一起的啊。

    在西方的那些组织眼里,神秘的东方里,有着国际上最神秘的组织bax,有也着最神秘的家族——安昌姚家。

    姚和暖之前也没觉得他们姚家除了酿酒还有哪里特殊,出来后才发现,他们姚家就是那个站在金字塔顶端的。

    在很多人眼中都是传说中的存在。

    “这谁干的?”姚和暖把手机递给旁边的苏淩水,让他们也看看。

    辛泽看了看另外三人,明显是有一些犹豫,却还是说了出口:“bax干的。”

    “是吗?”

114章—给我个写番外的机会,快说你们想看谁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