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卅六章 玉米期货(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周一市场再度开盘,玉米01合约维持上周涨势继续走高,上午11点就涨到1788元,看着还算稳健的走势,郑小胖是喜笑颜开。

    要知道,他们的浮盈现在已经超过一百万了,虽然按照陈凡的意思,这还只是起步而已。

    于是一天功夫,陈凡耳朵里就被郑小胖“凡神”的喊声轰炸着。

    下午玉米合约继续稳步走高,盘中一度摸到1795元,最终收报1792元。

    郑小胖这段时间看陈凡开仓可是有点激动的,上千万就这么花出去了,说不紧张是假的,不过看到收益......

    后面连续四天时间,玉米价格继续稳步走高,并在周四出现了一个小爆发。

    也许连日缓步上涨积累了巨大的做多能量,也许海外市场价格不断被推高的刺激,市场在周四出现了一次爆发。

    玉米价格从周三收盘价1821一路涨到1850元,空头开始平仓离场的逐渐增加,夜盘也是延续继续冲高的走势,到周五夜盘收盘,玉米期货价格已经挂到1867元,浮盈已经超过五百万。

    周末两天,陈凡带着柳颖又去看新居,顺便把买的一些东西也搬进去。

    听到陈凡说他筹集了上千万资金投入市场,把柳颖也吓了一跳。

    开始听着郑小胖说他们在注册公司,还以为只是小打小闹,可没想到突然就达到千万级别的投资了。

    柳颖也只好反复劝说陈凡注意风险,投资不要太盲目,特别是陈凡习惯的神经刀,突然就对某个品种感兴趣,就敢满仓进场这样的行为,是市场大忌。

    时间悄然间又度过了一周,玉米合约价格已经已经达到1950元。

    在多头缓慢上攻中,空头没有出现陈凡以为的有力的反击,本周只有四个交易日就要迎来新年。

    这段时间郑小胖看的兴高采烈,心花路放。

    而陈凡确实郁闷至极。以前看着庄家炒作,手法大开大合,激情澎湃,到自己学着做盘小庄,空头居然不反抗,直接就投降了。

    自我感觉一身本事无用武之地。

    就这样在郁闷中看着玉米合约价格到达自己设定的目标价位。

    陈凡一脸不高兴的开始摆单平仓。

    1960多平20手,1961多平10手,1962多平10手......1965多平20手,1968多平10手......

    半天时间不知不觉平出去500手,陈凡感觉有点卖亏了,多单并不大,但是架不住有点多。

    整个下午陈凡就停止平仓,看着玉米价格收到1967元。

    晚上看夜盘也顺便上网看新闻,发现头条居然是抨击最近肉价上涨太多。

    陈凡明白,国内并不拿玉米做主食,其实很多还是做饲料使用,大豆也差不多,榨了油残渣也是做饲料的。

    米国那边农产品涨的厉害,国内就水涨船高,也是没办法的事。

    看着新闻,想着想着突然有点想打出国门的冲动。

    以前读书学习那会就知道,国际金融市场还是米国是老大,其他的都是在后面吃灰的。

    想远了,拉回思绪,看着文章的末尾还是客观分析肉价上涨主要还是国际市场上玉米等农产品涨价造成的。

    这算是多头制造的舆论攻势,想继续扩大优势还是为平仓做准备吗?

    陈凡不无阴谋的猜测其中蕴含了什么深意。

    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陈凡养精蓄锐,整戈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