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廿三章 定房(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打断道:“老爸你干嘛,你们不是还没上来看看房子就急着订下来。”

    陈爸:“二丫他舅舅从粤省回来看望他爸,就说现在沿海那边房子在涨,涨的还很厉害,我们就想啊先把房子买了。钱的事,我们先把那套房子和铺面都卖了,都和租户说了,他们都要,也不用再麻烦出去找买家。”

    陈凡:“谈好了?”

    陈爸:“已经谈好了,住宅十三万,铺面二十二万。不过要给几天时间让他们凑钱。这样现在差不多家里能拿出四十六万,你不是说你还有十来万吗?房子钱缺口就不大了,到时候我把房子铺子抵押给银行,买房子和装修就都有钱了,也不用出去找亲戚朋友借钱。”

    陈凡一时被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爸妈好啊,只有他们是巴心巴肝对自己,嘴里只能“嗯嗯嗯”答话。

    收起电话,陈凡也不想去上网了,开始盘算这事。

    房子是一定要买的,自己也想好了,这钱,暂时那边没开盘,抽时间过去转转,也学胖子登记先。高层住宅只需要交一万块定金,把房子定下来,十万块砸进长红电子看看,能不能翻倍赚回来,那样家里也不需要找银行了,就这么办。

    第二天,和柳颖说了下有事,先去银行查了查,9点多的时候钱到了银行卡上,余额显示112039.51元,周末定房子去。

    又去到巴蜀证券营业部,和柳颖打了个招呼就坐她旁边看盘,也不去那边和散户挤电脑了。

    现在开始逐渐有人来咨询和开户,柳颖这里是两台电脑,一台办公一台行情,倒也是不影响什么。

    看着股市开盘后,长红电子股价8.99元高开1分钱,利用早盘庄家还是扫9元的卖单,看样子今天是看涨。

    陈凡感觉和自己判断差不多,就起身去了交易区,直接从银行转进十万元钱到股票账户后,在9元抢进了11000股长红电子股票,张扬总持仓就达到37000股,均价刚好是8元块钱不算交易手续税费的话,不过交易费用其实也不多,8块成本正好,好算账。

    回到柳颖旁边低声问道:“周六有时间吗?陪我出去趟,有点事要你参考哈。”

    柳颖想想点点头,“有时间,什么事?”

    “到时候就知道了。”陈凡想买个关子,就不说了。

    长红电子的股价也没有辜负陈凡,很快就突破9元,不过依然是缓慢的上涨,完全不引人关注。

    股市全天波澜不惊,小幅上涨。而长红电子股价也是随大盘升高,以9.09元收盘结束了全天交易。

    第二天是周五,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仍然延续了前期走势,不知不觉已经涨到746点,突破前期高点似乎指日可待。陈凡的长红电子仿佛浮萍一样,全天随着大盘慢慢上涨到9.16元,但是在收盘前最后半小时没有随着大盘震荡,而是小幅放量走高到9.21元收盘,结束了一周的交易。

    今天下班,柳颖说想去看新上映的电影,陈凡只好陪着柳颖先逛街后晚上去看电影,送柳颖回去后,陈凡回到家,找到正在玩游戏的郑小胖,把明天去半岛华庭看房子的事说了下,郑小胖说道:“成啊,我也过去把房子定了先,那就一起吧。”

    旁边的张扬也说道:“那我也一起过去吧,弟妹还不认识我呢。”

    陈凡瞅瞅张扬,就说:“行,我联系张平,看到时候能不能优惠点价格,上次他说他舅舅面子大,嘿嘿,能省一点是一点,也不知道他有几个舅舅,顺便让他把家里的宝骏开出来,我好久没动车了,手痒的很。”回头又问郑小胖,“你真不给家里说哈?”

    郑小胖答道:“说了的,家里的意见我看着办。”

    第二天是星期六,张平一大早就开车过来。陈凡直接把张平换下驾驶座,让室友都坐后面,自己开车到了柳颖家楼下,给柳颖打了电话,让等会,陈凡就从车上工具箱找到半包大华香烟,直接就拿出来给哥们发了,边发边说;“张平,我借用了哈,一会回来补上”。
第廿三章 定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